雄安城市设计国际咨询共12“咨询人”参与 同济联合体入围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的城市设计工作迎来阶段性成果,共有12个国内外咨询人入围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活动,并参加了7月14日至16日的第一次现场咨询。  业内人士称,所谓“咨询人”,既可以指单独的设计单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的城市设计工作迎来阶段性成果,共有12个国内外咨询人入围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活动,并参加了7月14日至16日的第一次现场咨询。

  业内人士称,所谓“咨询人”,既可以指单独的设计单位也可以指由若干家机构组成的设计联合体。

  7月19日,澎湃新闻从相关单位证实,上述12个咨询人中包括由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和一家德国设计机构组成的联合体。

  相关人士还向澎湃新闻表示,除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外,还有其他国内设计机构组成联合体入围了此次咨询活动。

  雄安新区启动区的城市设计工作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国际咨询项目由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承办。

  从6月26日发布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建议书征询公告,到报名截止时间7月3日下午5:30,共有279家国内外单位提交了正式报名材料,这些设计机构组成了183个设计团队,其中包括国际、国内著名公司组成的设计联合体67个。

  此次咨询活动的任务是,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咨询范围约198平方公里)和启动区城市设计。

  最后遴选出的12个咨询人将参加此次咨询活动,包括第一次现场咨询、第二次现场咨询,并于8月20日提交城市设计方案。本次活动设置优胜奖3名,优胜奖奖金数额为10万美元(含税)。主办单位可以委托获优胜奖的咨询人提供启动区内的重点区片或相关区域的城市设计咨询服务,并授予合同。

  4月26日,河北雄安新区首场新闻发布会上,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筹委会副主任牛景峰曾表示,计划将新区30平方公里启动区的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面向全球招标,开展设计竞赛和方案征集。

  据了解,目前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四大规划及若干专项规划、专题研究组成的“1+N”规划体系仍正在紧锣密鼓编制之中。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