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金所股权激励咨询项目选择了华扬资本

京金所是智上村集团旗下大型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最安全、最优质、最快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京金所采用O2O模式,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互联网信息技术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 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相关服务及投融资顾问服务的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近日京金所(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金所”)股权激励项目正式启动。

京金所是智上村集团旗下大型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最安全、最优质、最快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京金所采用O2O模式,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互联网+信息技术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 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相关服务及投融资顾问服务的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QQ截图20160831210507.png

据悉,截止到2016年8月24日,京金所平台已稳健运营624天,拥有81227位睿智理财人,累计交易额超9亿元。同时京金所有严格良好的风险管控机制,使得京金所的坏账率几乎为0。正是这样一种健康稳健的发展模式使得京金所在A轮融资时估值达5亿,成功融资5000万。

为了让每位员工都有机会成为京金所的主人,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京金所的发展中,也分享这样一种发展成果,京金所特邀请我们华扬资本为京金所量身打造合适的股权激励方案。

8月22日下午,在北京富华大厦写字楼里“京金所股权激励项目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QQ截图20160831210533.png

华扬资本合伙人胡春老师就股权激励相关内容,给京金所全体员工做了简短的宣贯和介绍,胡春老师用专业而幽默的讲解将非常专业的东西讲的通俗易懂,使大家对股权激励有了一个很客观的认识,也使大家明白了公司做这件事情的良苦用心,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给予胡老师热烈的掌声!

QQ截图20160831210549.png

之后几天华扬资本项目小组对京金所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度的访谈工作,深入了解员工的真实想法,为设计合理的方案做铺垫。并于24日晚间就这几天尽职调查结果同京金所高管进行交流,同时根据员工反馈的结果,提出了本次股权激励方案的初步建议,获得京金所高管们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60831210604.png

P2P行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任重而道远,华扬资本真诚的祝愿京金所在未来能够继续稳健发展,做大做强,希望全体京金所员工能像一家人一样,共同努力,创造新的奇迹。

华扬资本专注股权激励领域10余年,10年多来本着不辜负“股权激励专家”的身份,扎实服务了400余家企业,深度挖掘企业的股权价值,为中国企业的腾飞保驾护航。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