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房确认麦肯锡入股

 昨日,证券时报记者从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处证实,麦肯锡已经入股平安好房。同时,来自麦肯锡的团队日前已融入平安好房管理层。其中,麦肯锡全球副董事合伙人钟惠馨将出任平安好房总经理。这是麦肯锡成立80多年来首次

 昨日,证券时报记者从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处证实,麦肯锡已经入股平安好房。同时,来自麦肯锡的团队日前已融入平安好房管理层。其中,麦肯锡全球副董事合伙人钟惠馨将出任平安好房总经理。这是麦肯锡成立80多年来首次入股海外企业。

  平安集团内部人士表示,集团旗下互联网+子公司都有分拆上市的打算。这次引进战略投资者,显示平安好房首次公开募股(IPO)明显提速。

  对于麦肯锡在平安好房的股权比例,以及平安好房当前的估值,庄诺表示暂时不便透露。有平安内部人士表示,麦肯锡对平安好房的投资,是为了等待公司上市。麦肯锡擅长战略规划和管理增效,有助于梳理平安好房上市前的各项制度,对最终提高估值颇有帮助。此举也从侧面显示出,平安好房对于IPO已有了详细规划。

1448452410945752.jpg

  这是麦肯锡在美国成立80多年来首次入股海外企业。作为全球管理咨询行业大佬,麦肯锡的这笔投资令不少人意外。

  麦肯锡曾经是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引进的重要外脑。早在1997年,平安就与麦肯锡签订合作协议,每年花费巨资邀请麦肯锡为平安集团各专业子公司“号诊把脉”。平安还从麦肯锡挖来不少咨询精英担任集团高管。早期的平安集团前总经理张子欣,以及现任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陈心颖、平安金科董事长罗子斌等人都曾在麦肯锡工作过。

  成立于2014年5月的平安好房,是马明哲“医、食、住、行、玩”中“住”的承载平台,正在平安集团的扶持下获得高速成长。上线一年多来,平安好房的新房电商平台销售,从年初的十几亿到年中实现一百亿,今年10月底首次突破千亿规模。此外,平安好房日前进军北京租房市场,推出“安安租”App,并计划投入6亿元房租补贴,抢占租房市场。

  据平安好房内部人士透露,平安好房已经和中国百强房企中的数十家房地产开发商,签订了电商销售代理协议,明年的目标是实现3000亿以上的新房销售规模。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