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上了三板

孔祥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1998年AMT品牌创立,2002年注册上海企源科技开始正式商业化运作,经过17年的发展,AMT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管理+IT”咨询服务机构,累计服务客户接近3000家,收入超过2个多亿,年化增长率43%。这些成

孔祥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1998年AMT品牌创立,2002年注册上海企源科技开始正式商业化运作,经过17年的发展,AMT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管理+IT”咨询服务机构,累计服务客户接近3000家,收入超过2个多亿,年化增长率43%。这些成绩离不开众多客户和员工的支持。在此,非常感谢伴随AMT成长的每一位员工,每一个AMT曾经服务过的客户和每一个帮助过AMT的朋友!也特别感谢知名投资机构——达晨创投从2010年就选择投资AMT,并一路指导和支持!

17年来,AMT始终坚持敏锐把握市场前沿,不断总结和思考如何为客户创造可落地、可见效的价值。在互联网+时代,AMT将着手打造“管理与信息化咨询平台+云服务平台+商业孵化平台”的三大平台,在客户往“互联网++”转型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从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组织机制与人力资源优化、业务流程优化、PC端和移动端信息系统设计开发、系统运维、人力资源外包、融资、改制、上市项目管理等全链条的服务。通过“咨询+外包”的服务模式,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带来稳定的流水式收入;通过“咨询+资本”的结合,更加深入务实的参与到客户的价值创造过程中去,并分享客户成长的收益。

同时,AMT始终坚持以“共享”为核心的文化理念,在公司内推行从知识共享-资源共享-利益共享的平台化运营机制。现在,AMT的很多员工都已经成为AMT的持股股东。AMT将继续坚持平等公平、相互尊重、开放共享的企业文化,将AMT打造成为一个让有本事的人才心情舒畅、有所成、有所得的平台。

AMT是第一家新三板挂牌的“管理+IT”综合咨询服务机构,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将为公司打开新的发展契机,注入新的发展动力。AMT也将面向百亿市值继续努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