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与谷安天下达成合作 解决中国网络安全问题

普华永道与国内最大网络安全咨询公司之一的谷安天下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综合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2014年,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


双方将组建200人专家团队,提供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2014年,由检测到的信息安全事件所导致的中国大陆和香港企业平均财务损失激增33%

1432003832100883.jpg

北京,2015年5月15日 - 普华永道中国今日与国内最大网络安全咨询公司之一的谷安天下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综合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2014年,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由检测到的网络犯罪事件所导致的平均财务损失增至240万美元。全球不同规模的企业均已充分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这也是此次合作达成的大背景。


在签约仪式上,普华永道中国及亚太区审计主管合伙人及候任主席赵柏基先生指出:“网络安全是中国CEO们极度关心的问题。目前普华永道中国已拥有一个120多人的优秀信息安全专家团队,在战略建议、弱点和威胁评估、商业连续性与弹性、渗透测试以及法务调查等各方面提供解决方案。近几个月来,寻求网络安全方面支持和建议的各类需求接踵而来,例如安全漏洞的预防、检测和修复,以及包括危机公关在内的危机形势应对。我们帮助中国客户解决的这些问题,在规模、复杂性和严重性上都日益升级,企业的品牌与声誉,客户服务和公司合规性等方面也无不受其影响。我们很期待今后与谷安天下的紧密合作。谷安天下是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的知名企业,此次合作将为普华永道中国筑建更深厚的实力,也无疑会使我们和谷安天下共同成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 


“与普华永道的合作为谷安天下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谷安天下总经理李华先生说:“普华永道这一卓越品牌已被全球各专业机构及企业广泛信任。我们很期待学习他们丰富的商业经验,来为中国市场提供领先服务。” 


普华永道中国网络安全服务合伙人冼嘉乐先生表示:“中国网络的迅猛发展使得网络安全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关键。个人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得到中国政府的高度关注,国有企业也出现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的需求。谷安天下为第三方提供的各类专业培训项目很好的满足了这些需求,同时也为我们共同协作搭建了极好的平台。普华永道与谷安天下在此格局下达成合作,非常有实际意义。” 


普华永道全球网络提供涵盖了安全维护、安全威胁和弱点管理、网络信息安全、事故应对及法务调查等一系列的服务。通过此合作关系,普华永道将结合谷安天下对国内网络安全环境的专业分析能力以及其与相关监管部门、利益相关方的良好关系,更好为客户服务。


谷安天下的优势之一是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与IT风险培训,其云安全、反欺诈等方面的服务获国内一致认可。谷安天下期盼能受益于普华永道在各行业的深入经验与品牌优势。双方将致力于开发更宽广的客户群,满足客户从战略到执行层面贯穿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需求。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