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携手AsureQuality普华永道开发牧场标准化体系

  2015年3月30日,蒙牛与新西兰AsureQuality公司(简称AQ)经过协商后,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开发牧场保障标准的协议,并约定将部分服务分包于普华永道中国。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蒙牛

 

  2015年3月30日,蒙牛与新西兰AsureQuality公司(简称AQ)经过协商后,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开发牧场保障标准的协议,并约定将部分服务分包于普华永道中国。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蒙牛公司正式携手专业服务机构,拉开了开发建立蒙牛版国际化牧场食品安全保障评审体系的序幕。
  
  此次签约会是蒙牛2015年牧场供方管理升级---Farm technology——plus项目的一个阶段里程碑.牧场供方管理升级项目致力于公司牧场管理的“三步走”:首先是借助全世界最严格的原奶质量体系、世界最权威的牧场食品安全认证标准、世界最佳牧场盈利模型,建立引领行业的牧场质量审核体系。其次是将首创的牧场技术操作标准和作业规范逐步修正成为适应中国及地区特点的整套牧场技术标准体系,并通过培养国际化的原奶牧场从业人员,在蒙牛战略牧场推广。最后是通过战略牧场验证和推广,修正为中国牧场食品质量安全的适宜标准,促进蒙牛原奶质量领跑行业,最终发展为牧场认证评审的行业规范。
  鉴于牧场供应方管理全面升级的战略需要,蒙牛公司从2012年开始就开始了战略性的布局。
  2012年引进丹麦arlagarden牧场标准管理体系,到目前为止,丹麦Arlagaarden牧场标准管理体系的内容已经融入到了《蒙牛集团供奶方准入制度》中,制度中共吸纳了arla garden牧场评估标准的31项条款,覆盖了Arla garden牧场评估标准全部条款的59.62%。
  2013年蒙牛安排AsureQuality在普华永道新西兰的支持下,基于国际良好操作经验,对中国的牧场操作进行了多次访问。
  2014年3月,引入丹麦SOP牧场标准操作规范,在蒙牛专业人员的辛苦付出下,在中国农大、农业部、奶业协会、行业专家的大力的支持下,蒙牛版的牧场标准操作“秘籍”问世,它是国内乳业第一部牧场操作标准化的专业化、国际化的作业指导书。
  此次,蒙牛与新西兰AsureQuality公司及普华永道中国携手合作,开发国际化牧场标准化保障评估体系,从国外引进到企业内转化升级、开发标准化保障评估体系,蒙牛正一步步走向牧场管理的国际化最佳管理模式。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