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拟定青浦工业园区土地 投资规模约13.5亿

上海家化今日公告 ,因原位于青浦区徐泾镇盈港东路1118号的厂房需要搬迁,为配合政府的搬迁工作,上海家化形成了新工厂建设初步规划,拟定青浦工业园区约216亩的土地,投资规模

 
    上海家化今日公告 ,因原位于青浦区徐泾镇盈港东路1118号的厂房需要搬迁,为配合政府的搬迁工作,上海家化形成了新工厂建设初步规划,拟定青浦工业园区约216亩的土地,投资规模约13.5亿元。
    为使新工厂产品布局更加科学合理,上海家化聘请国际领先咨询公司开展供应链优化咨询项目,结合公司未来5年发展战略,从政策/生产环境限制、技术/安全/品质风险、是否存在合格并稳定的供应商、自制是否有经济效益以及是否可利用已有产能或提高生产效率等多个维度,对公司现有品牌(涉及16大品类)的总体生产布局进行评估分析,提出建议并提交公司管理层讨论形成关键结论。依据上述供应链优化咨询项目生产布局结论,从公司发展战略、技术质量、政策、环保等方面综合考量,公司高端细分化品牌建议安排在新工厂生产,同时,为最大限度提高生产制造经济效益,将自制效益更高的液洗产品放入新工厂生产,以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
   上海家化青浦基地迁建项目计划2015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共计33个月。其中2017年12月全部工程内容竣工验收结束并达到交付使用标准,并完成试运行。项目的建设期为3年,不含建设期的静态投资回收期为1.6年,动态投资回收期2年。
    上海家化表示,从公司整体营运贡献角度测算,项目自2018年正式运营后,运营期20年内运营净现金流入合计551.0776亿元;运营期20年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为55.30%。
    另外,基于供应链优化咨询项目高端细分化产品建议自制的结论基础上,部分大众消费品产品从外协改为自制,额外增加投资5.896亿元,在20年的运营期内,由成本节约带来的净现金流入合计16.5322亿元,运营期20年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为12.29%。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