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与国际劳工组织举行SCORE项目授权签约

  广州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22日,国际劳工组织 SCORE 项目授权签约仪式在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

 

  广州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22日,国际劳工组织 SCORE 项目授权签约仪式在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tion, ILO)日内瓦总部的代表首席技术顾问迈克尔·埃尔金(Michael Elkin)先生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副总裁林小霞女士以及多家国际品牌代表出席现场签约仪式。德国莱茵TUV是国际劳工组织 SCORE 项目首家授权合作的私营机构,该协议的签定表明德国莱茵TUV培训与咨询部在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执行能力受到国际组织的认可和肯定。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副总裁林小霞女士与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tion, ILO)日内瓦总部的代表首席技术顾问迈克尔·埃尔金(Michael Elkin)先生签署SCORE项目授权
 
  迈克尔·埃尔金先生在会议上分享了 SCORE 项目在全球的最佳实践经验,并就“生产力与中小型企业的工作条件”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指出:企业在面临价格竞争、国际化的实施标准的缺乏以及买家与供应商之间的远程管理等三大挑战,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要求已经从合规化经营延伸至提高企业本身的竞争优势。最后,迈克尔·埃尔金先生详细介绍了国际劳工组织对推动可持续企业的愿景和战略。
 
  林小霞女士在会上表示:“德国莱茵TUV与国际劳工组织之所以能达成合作是因为双方在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方面有着共同的愿景,相信结合德国莱茵TUV在供应链管理的技术专长以及国际劳工组织在项目推进上的充分支持,将为更多的企业系统化地提升可持续的竞争力。”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副总裁林小霞女士与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tion, ILO)日内瓦总部的代表首席技术顾问迈克尔·埃尔金(Michael Elkin)先生签署SCORE项目授权
 
  SCORE(Sustaining Competitive and Responsible Enterprises,http://www.ilo.org/score )培训咨询项目由国际劳工组织(ILO)开发,旨在促进中小型企业改善工作场所管理。SCORE 项目已经在全球七个国家实施,通过专业化的培训与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改进管理,推动企业尊重工人权利,在改善工作条件的同时增强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SCORE 项目综合利用国际国内资源开发培训教材并开展企业培训,推动并复制国际最佳企业实践,通过定制的个性化现场咨询服务进行干预。培训包括五个核心模块:“工作场所的合作”、“ 质量管理 生产力与清洁生产”、“职业健康与安全”、“人力资源管理”。同时,项目还将继续与政府、工人组织和雇主组织进行建设性对话,提高三方合作伙伴在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认识与行动。自2009年起,SCORE 项目在中国实施以来,已有超过60家中小型企业参与了培训与咨询辅导,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德国莱茵TUV作为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方,凭借其在供应链社会责任绩效改善与供应链能力提升的丰富经验,协助企业培养成功的供应商合作关系。通过在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健康安全、节能和环境保护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提供有效的培训与咨询方案,帮助企业及其供应商实现全方位的绩效与能力提高,使其更负责、更有竞争力地参与全球供应链发展。德国莱茵TUV将继续秉持高附加值服务的承诺,与有关合作伙伴并肩合作共创双赢成果。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