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迫使大众汽车不再委托麦肯锡

三名知情人士周四向路透表示,大众汽车(Volkswagen)(VOWG.DE: 行情)的50亿欧元(66.8亿美元)成本节省计划遭遇重大挫折,此前工会领导人迫使管理层终止委托咨询公司麦肯锡制订成本削减方案。不过,消息人士指出,成本削减目标本身未变,并将寻找新的咨询公司。

 

三名知情人士周四向路透表示,大众汽车(Volkswagen)(VOWG.DE: 行情)的50亿欧元(66.8亿美元)成本节省计划遭遇重大挫折,此前工会领导人迫使管理层终止委托咨询公司麦肯锡制订成本削减方案。不过,消息人士指出,成本削减目标本身未变,并将寻找新的咨询公司

大众汽车和麦肯锡均拒绝置评。

上个月末,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向员工表示,计划从2017年起在其核心的乘用车品牌部门每年削减约50亿欧元的成本,寻求消除与竞争对手间的利润差距。

据消息人士透露,之后管理层委托麦肯锡帮助实施成本削减计划。
 
大众劳资协议会负责人Bernd Osterloh担心,麦肯锡将促使大众汽车过度关注于减少德国生产部门的人力,而非控制研发支出。自2010年以来,研发成本已大增80%。
 
消息人士还称,工会领导人也宁愿通过检视集团旗下310款车型、砍掉不赚钱的车型来节省成本。
 
(编译 许娜;审校 张涛)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