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西南区总部选择成都

普华永道 咨询公司总部在美国,由两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合并而成,为世界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及专业服务机构,在全球152个国家设有860余家分公司和办事处

 

 
    大熊猫是成都旅游、文化的一张名片,每年都有无数的中外游客慕名而来,这其中,也包括国际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普华永道咨询公司
 
    普华永道咨询公司总部在美国,由两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合并而成,为世界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及专业服务机构,在全球152个国家设有860余家分公司和办事处。
 
    一个偶然的机会,武侯区投促局招商小分队从普华永道高管年会上得知,目前在全球发展最快的普华永道管理咨询公司的负责人非常喜爱中国的“国宝”大熊猫。于是,招商小分队立即行动、主动出击,热情邀请公司相关负责人到熊猫的故乡四川成都来看看。
 
    从熊猫基地到三国文化,从武侯祠到锦里,武侯区工作人员专程陪同来自远方的客人参观、游览,同时向他们介绍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西部中心城市成都的发展优势。参观过程中,普华永道的高管透露了这样一个信息,他们希望能在成都设立西南区总部,以此加快他们在中国西部的发展速度。不过他们对区域优势、经济环境以及办公环境等都有一套严密的考察流程,目前还正在考察中。
 
    在成都大熊猫基地,憨态可掬的熊猫让这群特殊的游客流连忘返,纷纷对大熊猫称萌点赞,而身边的武侯区工作人员也早已成为他们的朋友,大家热情地交流着。就在参观快结束时,客人握着招商小分队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了,我们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大熊猫,太可爱了。希望我们能把公司西南区总部设在武侯区,以后大家就更方便交流和沟通了。”
 
    普华永道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一开始是对方主动服务的热情打动了他们,而在整个参观过程中,他们更看到了一个城市、一个区域在服务细节和安排上的精益求精,而这种超前服务的思维意识也和普华永道这么多年所追求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所以他们最终选择了成都,留在了武侯。目前,普华永道咨询公司项目已进入促进签约阶段。
 
    招商靠服务,服务看细节!正是有了一支敢想敢干、善于创新的招商队伍,武侯区投资促进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以来,武侯区投资促进重大项目有序跟进,60个重大项目中有44个(总投资373.79亿元)取得推进进展,占比81.3%,其中,瑞安集团、恒邦集团等26家企业及项目进入加快洽谈阶段;和润集团等15家企业及项目进入促进签约阶段;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麦田园林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已审批注册。(胡晓枭 记者 张渝)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