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广西首次实现运营转型管理咨询输出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召开运营转型启动大会。这是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首次实现运营转型管理咨询输出,标志着该公司充分挖掘运营转型成果,管理咨询输出迈出了坚实步伐。


  据介绍,技术输出在广西分公司不是什么新鲜事,2004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召开运营转型启动大会。这是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首次实现运营转型管理咨询输出,标志着该公司充分挖掘运营转型成果,管理咨询输出迈出了坚实步伐。


  据介绍,技术输出在广西分公司不是什么新鲜事,2004 年以来,该公司电解铝技术和氧化铝技术已陆续输出到国内多家企业以及越南、印度等地,但正式的管理咨询输出这还是第一次。


  3月上旬,在中铝公司相关部门的牵线下,广西分公司持续改进部副经理江治等5 人赶赴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在深入生产现场进行调研后,提出了项目管理咨询方案。此次咨询工作为期13 周,咨询内容包括试点建立,复制推广生产线运营转型推进模式,开展全价值流诊断,发现试点生产线潜力,实施一批速赢项目并获得经济效益;同时,负责培养该公司运营转型人才,全面推进运营转型在该集团落地生根。


  为高质量地完成运营转型咨询管理输出任务,广西分公司调研团队在现场调研的同时,按照对外服务的要求,成立了14 个管理咨询输出后台管理和技术支持团队,总计近200 人,他们将为在该集团进行现场服务的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台支持。


  据悉,广西分公司运营转型工作始于2011 年5 月,历经试点、深化、CBS 构建、CBS 模块落地、常态化五个阶段。通过三年来对运营转型工作的深入扎实推进,逐步形成了精益持续改进文化。


  CBS的应用与推广,强化了基础管理,优化了各项指标,截至2013 年底,氧化铝现金制造成本降低超过了14%。同时,在3 年多的运营转型实践中,该公司形成了一整套企业实施运营转型的路径和方法,培养了一批实施运营转型的管理骨干,为管理咨询输出奠定了基础。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