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世界华商“财智巅峰”总裁研习会暨企业安全控制峰会

2011年7月23日,云战略创始人、本略咨询执行董事总经理吴江宁先生受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的邀请参加由上海创盛律师事务所主办的2011世界华商“财智巅峰”总裁研习会暨企业安全控制峰会。 会上,吴江宁先生与世界华人

    2011年7月23日,云战略创始人、本略咨询执行董事总经理吴江宁先生受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的邀请参加由上海创盛律师事务所主办的2011世界华商“财智巅峰”总裁研习会暨企业安全控制峰会。

   会上,吴江宁先生与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主席李农合先生亲切合影。李农合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了“世界的中国机遇”的精彩演讲,并提出了中国的伟大复兴一定来自于中国东方禅意的觉醒,吴江宁先生就这一问题与李农合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吴江宁先生也发表了“世界管理的中国机遇”的讨论,提出了世界管理发展的三大时代演变,即:物本管理时代、人本管理时代、心本管理时代,而物本管理在美国,所以有了麦肯锡;人本管理在日本,所以有了大前研一、稻盛和夫;而心本管理一定在中国。李农合先生也将共同期待心本管理在中国的伟大复兴。

   会后,在李农合先生的倡议下,吴江宁与13位与会代表共同相应发起成立了世界华人工商俱乐部。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是世界最大的海外华人社团,促进全球和两岸华商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推动两岸和平统一。搭建资本桥梁,整合海内外资源;引领战略资本投资中国产业,推动国内经济发展。直接投资,孵化。培育发展,帮助企业海内外上市,提供美国和全球商业通道,帮助企业走出国门,进军海外市场。
 

 

吴江宁先生与李农合主席亲切合影(左:李农合主席,右:吴江宁)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