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集团最新发布“在线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全球性的管理咨询公司 Hay(合益)集团针对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发布了一套新的在线解决方案。

Hay(合益)集团将60多年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经验融入一整套有力的自助式工具和方案,帮助客户挖掘人才、激励人才和发展人才,实现人力资

全球性的管理咨询公司 Hay(合益)集团针对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发布了一套新的在线解决方案。

Hay(合益)集团将60多年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经验融入一整套有力的自助式工具和方案,帮助客户挖掘人才、激励人才和发展人才,实现人力资源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

Hay(合益)集团的在线解决方案服务于三大核心内容:人才管理、薪酬体系和有效性调研。

这些灵活的自助式在线工具采用 Hay (合益)集团权威的知识产权与方法,使所有客户,无论规模大小,都能随时获得所需的市场数据和支持。

这些工具基于 Hay(合益)集团长期以来的咨询实践经验,它们将帮助企业解决繁琐的人力资源工作,包括在有限的成本范围内展开领导力审计,薪酬价值对标,员工精准招聘和有效性测评等。

人力资源管理面临挑战

在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以及社会经济环境变革的双重作用下,各个企业更需要高价值、低风险、快速到位、管理简便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Hay(合益)集团产品化解决方案中国区负责人盛蕻希先生表示:“国内众多企业正在面临快速扩张,这为人力资源管理者带来了巨大的挑战。Hay(合益)集团此次应势推出这一整套统一高效的操作方案,不仅仅是依托集团在这一领域的深入研究,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化繁为简、化整为零、整装待发,同时亦是以60年的专业咨询实力为其做后盾,帮助他们撬动人力资源管理的无穷动力。”

关于Hay(合益)集团产品化解决方案:

Hay(合益)集团针对人力资源管理者新发布的这套解决方案包括:才能: 多维度性格和能力测评:通过一系列独有的在线工具,对工作相关的心理进行调研,以便与筛选和评估巨大的人才库[2.04 0.00%]。

领导力风格与组织气氛:一系列在线工具为客户描绘了一幅包含领导风格和领导者对其团队影响力的精确画面。情商: 使用情商认证 (ESCI),一种独特的能360度全面测评个人情商和社交行为的在线测试工具。

成长因素测评:一个360度的在线调研工具,方便客户从4种反应领导力潜质的性格特点出发进行考量。薪酬:PayNet: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连接至全球规模最大、内容最完善的薪酬福利数据库。

薪酬定位 (Reward Pinpoint):一份容易理解的公司-市场报告,包括了超过20项员工薪酬分析要素的调研。

薪酬快照 (Reward Snapshot):一种针对特定市场的快速、权威的调研,根据客户的选择能提供多达三种薪酬要素进行对标。有效性:员工有效性调研:一种强大的在线员工调研工具,可以帮助客户衡量以及分析贵公司员工的敬业度及公司的支持度。

消息来源 Hay(合益)集团
......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