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第三届中国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项目管理办公室(PMO)最早出现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其作为组织级项目管理方法论建立与实施的中枢部门正被组织逐步接受和运用。近5年,我国PMO的成长有了较大的进步,少数优秀组

第三届中国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项目管理办公室(PMO)最早出现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其作为组织级项目管理方法论建立与实施的中枢部门正被组织逐步接受和运用。近5年,我国PMO的成长有了较大的进步,少数优秀组织运营PMO并卓有成效,但我国PMO的整体发展水平与国外成熟的PMO理论体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相比,PMO的运营与管理水平依然有待于提高,国内大部分组织的PMO仍处在初建、摸索和改良阶段,PMO成熟度高的企业寥若晨星。

现阶段,强化多项目管理,提高组织项目管理整体能力,确保所有项目获得成功的理念已深入组织管理层。为此,PMO人员如何让更多的组织认识、接受并高效运营PMO? PMO又如何证明其存在的价值?PMO人员又如何突破自身的发展瓶颈?等种种现实中的难题,既是PMO发展的机遇也是挑战。作为上系战略,中联项目经理,下接项目的PMO,面对现有的项目管理发展环境,应敢于迎接现实中的挑战,肩负起梳理项目管理流程、建立项目管理体系,加强项目管理制度的执行与监控,培养优秀项目经理团队,以提高项目绩效、实现组织战略目标分解与落地的使命和责任,最终满足组织商业竞争的需要。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担当责任,不辱使命,项目管理时代,PMO将大有作为。

由项目管理培训师大联盟联合国内著名项目管理组织发起主办的主题为“项目管理时代――PMO的使命与责任”的第三届中国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发展大会将于2014年5月16-17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邀请最顶尖的PMO专家、实践精英就PMO发展困境、PMO管理能力、PMO战略价值等展开巅峰对话。作为一年一度的PMO高端会议,PMO大会已成为PMO人员思想碰撞、经验交流、工作疑点难点求解的一个重要平台。前2届会议成功举办赢得业内同仁高度赞许。

关于第三届中国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发展大会的更多信息,可浏览大会官网:www.cpmta.com/pmo2014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