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收购数据架构和工程领域的先驱Caserta

麦肯锡收购Caserta是我们进一步加强数据能力的最新举措,并成为客户领先的技术影响力合作伙伴,加强我们在数据战略和设计方面的工作。“我们正在成为世界领先的技术影响力合作伙伴,”麦肯锡高级合伙人兼麦肯锡科技北美领

麦肯锡收购Caserta是我们进一步加强数据能力的最新举措,并成为客户领先的技术影响力合作伙伴,加强我们在数据战略和设计方面的工作。


“我们正在成为世界领先的技术影响力合作伙伴,”麦肯锡高级合伙人兼麦肯锡科技北美领导人Aamer Baig说。“此次收购为客户克服构建具有竞争力、行业领先的企业数据环境的挑战创造了一个重要的机会。


我们与Caserta的关系始于十多年前。他们帮助建立了我们的内部知识管理平台。几年后,当一位客户邀请 Caserta 将其数据资产迁移到云端时,我们再次开始与他们合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Caserta合作,帮助一家金融服务客户推出一项新业务,为新市场提供数据和分析软件。在几周内,Caserta动员了其基于云的数据基础架构的性能和稳定性的改进,提高了新功能的推出速度,并开始指导和发展客户的工程团队。

这种合作证明了我们的组织是多么的匹配,以及我们的互补技能是多么强大。我们正式建立了我们的关系,欢迎Caserta近50人的数据工程师,数据架构师和数据战略家团队加入我们的公司。Caserta将与我们的数据转型实践完全一致,并将重点关注跨行业影响最大的转型机会。

“Caserta的团队希望解决具有挑战性的前沿问题,他们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够对企业及其员工产生影响,特别是通过能力建设,”麦肯锡高级合伙人兼公司数据转型实践全球联合负责人Kayvaun Rowshankish说。“与许多其他数据工程公司不同,这些公司倾向于构建代码并退出,Caserta更关注长期影响。这符合我们的价值观,这使其成为无可争议的契合点。


Caserta由Joe Caserta于2001年创立,被认为是数据工程领域的远见卓识和先驱,为许多财富100强公司设计和实施了尖端的数据架构,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他们构建并创建了云原生数据湖、数据流功能,并在元宇宙数据工程领域开创了思想领导力。在一个实例中,他们帮助一家领先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构建了对其运营至关重要的复杂云平台。


“当我成立Caserta时,麦肯锡是我用来专注于积极影响客户目标的典范,”Joe说,“作为一家技术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没有什么比围绕解决独特复杂的问题建立业务更令人兴奋的了,让我们的团队完全沉浸在重要的问题中,并创造性地构建胜利, 可操作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


Caserta创造了一种独特的方法来解决最复杂的数据工程挑战。他们使用专有方法将业务需求链接到定制的数据架构设计中。


此次收购为客户克服构建具有竞争力、行业领先的企业数据环境的挑战创造了重要机会。


Aamer Baig,麦肯锡高级合伙人

“数据是未来三到五年内跨部门和跨地域发生的每一次转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是大多数公司将创造和捍卫的竞争优势,也是我们将看到最大创新的领域,“Kayvaun说。“麦肯锡和卡塞塔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在推动行业进入下一阶段的技术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Caserta增强了我们如何与客户在数据战略和设计方面合作。它们增强了我们提供端到端数据转换的能力,带来了创新的方法、加速器和人才,以在企业规模实施云数据架构,所有这些都是我们客户数字和分析开发的核心。


“让Caserta加入麦肯锡,让我们有机会解决更全面的数据挑战,并在利用数据推动企业和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显著的作用,”Joe说,“我很高兴能够运用我们的共同努力,创造性地、有意识地改善世界各地的生活和业务。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