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服携手埃森哲开启战略合作

2021年12月10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外服)与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森哲)举行“数字外服”转型升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10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外服)与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森哲)举行“数字外服”转型升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与埃森哲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大中华区主席朱虹出席仪式并签署《“数字外服”转型升级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上海外服党委副书记、总裁高亚平与埃森哲大中华区企业技术创新事业部总裁贾缙代表双方签订《服务框架合同》,共同开展“数字外服”转型升级项目。

上海外服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为了积极响应国资委《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上海市《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及“三个数字化”联动促进转型的精神,依托“数字价值提升、数字技术策源、数字底座赋能、数字规则引领、应用场景共建、转型标杆示范”等六大工程载体,上海外服正在加快推进打造“数字外服”,瞄准世界先进水平,实现由传统向高端、由大向强,由本土向全球的发展跨越,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数字化人力资本服务品牌。

本次数字化转型合作将依托于埃森哲强大的全球领先经验和资源,以及深耕中国三十多年的积累沉淀,围绕上海外服 “专业领先、数字驱动、全球布局”的新愿景以及“专业化、数字化、资本化和国际化”的发展要求,支持上海外服核心生产系统、三大生态平台、技术支撑平台的能级提升及建设工作。

埃森哲将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化技术,推动上海外服加速建设创新技术中心、提升信息系统能级以及新产品和新商业模式研发,协助上海外服通过数字化手段,聚焦“人”这一核心要素,开启数字化转型新篇章,助力上海建设国际化人才集聚高地和城市数字化转型。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