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和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福建抢抓RCEP商机

上海进博会期间,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杭东率领福建省商务厅港澳处和电商处领导一行访问普华永道上海前滩中心办公室。双方就推动普华永道更好融入福建(福州)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都市圈建设达成共识,也就加快促进福建企业高质

上海进博会期间,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杭东率领福建省商务厅港澳处和电商处领导一行访问普华永道上海前滩中心办公室。双方就推动普华永道更好融入福建(福州)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都市圈建设达成共识,也就加快促进福建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在这次拜访后,2021年11月19日,普华永道和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纵深推动普华永道和福建省(福州市)的共同融合发展。

杭东副厅长指出,福建省商务厅可加强和普华永道的合作,充分发挥普华永道全球资源渠道和专业智库支持作用,帮助福建企业把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商机,为福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普华永道中国税务市场主管合伙人庄子男表示,RCEP红利正逐渐释放,并推动福建对外经贸持续增长,将成为福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最大优势。RCEP成员国都是福建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近年来,福建与RCEP成员国贸易规模持续扩大,2020年,福建省对RCEP成员国进出口4943.1亿元,同比增长13.6%,占同期全省外贸进出口总额的35.2%。普华永道期待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加强和福建省商务厅的合作,共同帮助福建省优质龙头企业“走出去”,把握RCEP商机,开拓海外市场。

开展专题分享,共话未来机遇

在这次拜访之后,普华永道中国转让定价服务合伙人蔡凌江、普华永道中国国际贸易服务部合伙人吴刚、普华永道中国综合商务咨询合伙人袁伟和普华永道中国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王舜宜应邀出席福建省商务厅举行的RCEP专题培训,分享RCEP下的经贸机遇、投资东盟投资注意事项,以及与马来西亚、日本和韩国等国经贸合作的案例分析。线上线下的专题分享共计超过8000名福建(福州)企业参与。

牵手鼓楼,共建新发展格局

为推动与福建(福州)合作进一步深入,王舜宜女士代表普华永道和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王茂盛常务副区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借此合作协议,普华永道将充分依托福州市鼓楼区作为省、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科技、金融、商贸等资源集聚发展的优势,整合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所具有的全球性客户资源网络,运用多元化、专业化的咨询服务能力,推动鼓楼区重点产业链发展,帮助鼓楼区优质中小企业把握最新商机,从而帮助推动鼓楼区经济进一步发展,携手共建新发展格局。

普华永道中国综合商务咨询主管合伙人于勃表示,普华永道一直助力地方长期发展,希望借此签约活动,继续加强和福建省以及福州市政府各部门和下辖地市区的合作,推动普华永道发挥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优势和国际网络,帮助福建和福州构建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并注入创新驱动力,共同助力福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为福建省和福州市发展贡献力量。


福州市鼓楼区是福建省会福州的核心城区,自古以来就是福建省和福州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评价为省市的“心脏区”“开封府的开封府”。

2019年鼓楼区获得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区域评估第四名,并在2019年中国城区综合竞争力百强排名中名列第23名,是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之一。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