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走访普华永道

11月11日下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卫星,以及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戴柳等领导莅临普华永道上海前滩办公室走访调研。普华永道中国上海主管合伙人黄佳、普华永道中国中区审计主管合

11月11日下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卫星,以及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戴柳等领导莅临普华永道上海前滩办公室走访调研。普华永道中国上海主管合伙人黄佳、普华永道中国中区审计主管合伙人王笑、普华永道中国税务部高级顾问陈华,以及普华永道中国政府事务部副总监张艳参加调研并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116104004.jpg

座谈会上,普华永道中国上海主管合伙人黄佳向蒋卓庆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目前企业的经营发展现状,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以及对上海加强公共数据立法、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黄佳表示,普华永道作为扎根上海多年的本土专业服务机构,在扎实做好传统服务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市场形势,形成了最新的五项战略投资:数智重塑、数字产品及解决方案、ESG可持续发展、区域协调发展、未来人才,以更好服务政府和市场。下一步,普华永道将持续提升专业服务质量,深度参与上海的“五个中心”建设,为上海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普华永道中国中区审计主管合伙人王笑作为第一届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委员,从专业视角介绍了科创板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持续服务和推动科创板注册制的改革,为在全市场推行注册制继续积累经验。普华永道中国税务部高级顾问陈华从投资总部经济政策方面提出了专业建议。

蒋卓庆主任指出,普华永道作为全球领先的咨询服务机构,要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积极参与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等重点领域地方立法特别是浦东新区法规立法工作,围绕推动科创板注册制改革发展、扶持壮大总部企业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持续优化本市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