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培育人才,共同践行审计创新

2021年11月15日,毕马威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产教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2021年11月15日,毕马威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产教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是国家首批“985工程”及“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中国最早开办管理教育的商学院,是新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奠基者。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叶康涛教授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

今年十月份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重新定位自身重点发展方向——数字化转型与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困境破局之法。他解释道,数字化转型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尤为重要,因此十分感谢毕马威前沿技术的支持,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十分重视本次签约,并希望其作为进一步紧密合作的新起点,全面开展学生、课程、课题、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毕马威始终植根中国,为客户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目前,毕马威已在全国二十五个城市设立了二十八家办事机构,并将继续拓展我们的服务网络。同时,毕马威国际作为一个由独立的专业成员所组成的全球性组织,网络遍布全球146个国家及地区,高效助力中国企业迎接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和挑战。


毕马威中国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高智纬在致辞中表示:

毕马威通过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携手合作,将秉持开放创新的战略思维,通过与人大商学院的实习精英计划,以及新课题研究合作等方式,合作培育创新性人才,让高校学生接触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深入浅出地阐述大数据分析如何应用于审计,使其获得真实的学习体验和审计实践经验,积极推动创新成果转化。


仪式现场,毕马威中国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高智纬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叶康涛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场共同见证签约的还有毕马威中国相关领域合伙人余佳燕、刘达恺、陈立节等,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晓梅、会计系主任张敏、本科教务主管王银屏等。

双方在各自领域内都具备高度的专业性与影响力,未来将依托双方优势特色,加强人才协同培养。据了解,此次合作涉及多个方面,主要包括:

第一,依托双方优势特色,加强人才协同培养,助力高校教育与数据化审计接轨,加强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

第二,建立行业实践与定向招聘对接机制,在实习计划、精英计划等人才培养计划及校园招聘方面强化供需双方协同效应;

第三,推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新课题研究、学科产教建设和创新成果转化。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