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协助珀韵集团成功引入战略投资方CDIB Capital

交易概览 2021年9月10日,全球领先的扬声器音圈、音膜制造商Poyun Co., Ltd及其海内外子公司 (“Poyun”, “珀韵集团”) 与CDIB Capital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CDIB Capital”, “中华开发资本”) 管理的私募


交易概览 

2021年9月10日,全球领先的扬声器音圈、音膜制造商Poyun Co., Ltd及其海内外子公司 (“Poyun”, “珀韵集团”) 与CDIB Capital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CDIB Capital”, “中华开发资本”) 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完成股权交易,正式引入CDIB Capital作为其战略投资人,共同推动珀韵集团的进一步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技术及服务。

毕马威中国企业咨询团队在本次交易中担任珀韵集团的独家财务顾问,凭借丰富的投资人网络和并购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交易咨询服务,协助其顺利完成交易。

项目背景

珀韵集团深耕扬声器音圈、音膜领域40余年,服务于汽车音响、消费电子、专业音响等行业,多年来与国内外知名音响品牌和消费电子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珀韵集团逐步确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和竞争优势,成为众多音响品牌指定的供应商。为了建立更加完善的管理体制,并借助外部资源实现集团业务的进一步发展,集团考虑引入战略投资人。

中华开发资本一家领先的亚洲投资机构,覆盖私募股权、创投及债权基金,投资领域专注于先进制造、消费、医疗、科技服务等行业。中华开发资本的母公司为中华开发金控,是大中华地区极具规模的金融控股集团之一,资产总额约为1,250亿美元,在香港、上海、新加坡、曼谷、雅加达、纽约等地区皆设立了团队。

本次交易后,中华开发资本将协助珀韵集团进一步发展电声器件业务,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发展目标。

毕马威服务 

毕马威作为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密切参与了交易的整个流程,包括撰写市场推介材料、筛选和接洽投资人、组织尽职调查、股权转让协议的谈判支持,协助完成重组和交割程序等,并为客户持续提供参考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外,毕马威中国和海外的税务咨询团队在本次交易中,协同财务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卖方协助服务和税务咨询服务,包括税务风险梳理、协助卖方交易和重组方案的设计和税务筹划、协助完成有关重组的直接和境外间接股权转让的税务申报和税局沟通等。

珀韵集团股东如是评价

“毕马威在整个交易流程中做了大量的细致工作,为股东提供了全面且详尽的咨询服务,有效维护了股东和公司的利益,积极推进交易进程直至交易的顺利完成。”

中华开发资本如是评价

“毕马威作为专业的财务顾问,在交易过程中持续协助交易双方之间的沟通,及时识别出交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并为交易双方提出有效的解决建议,提升了沟通效率,促进了交易的稳定推进。”

尽管受到了海内外新冠疫情的反复影响,毕马威仍凭借着丰富的项目经验,优异的项目管理和多团队间的协作及沟通能力,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交易咨询服务,积极协调和助力客户和投资人的有效沟通。毕马威项目团队由拥有超过15年行业服务经验的总监领导,并配以全力投入、实时响应客户需求的专业团队,以专业见解和意见为本次交易保驾护航,协助双方顺利完成了本次交易。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