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与金蝶中国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携手为企业客户打造全方位数字化服务

2021年8月10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与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毕马威中国”)在金蝶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毕马威中国管理咨询及技术创新主管合伙人刘建刚先生一行到访金蝶总部,与金蝶轮

2021年8月10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与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毕马威中国”)在金蝶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毕马威中国管理咨询及技术创新主管合伙人刘建刚先生一行到访金蝶总部,与金蝶轮值总裁章勇及副总裁邓永富等主管领导共同出席联合会议。双方本着“优势叠加,资源互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聚焦中国企业市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毕马威中国管理咨询及技术创新主管合伙人刘建刚、金蝶轮值总裁章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蝶中国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先生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与刘建刚先生就双方未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毕马威中国信息技术业务主管合伙人张龙华、毕马威中国税务业务发展主管合伙人李一源、毕马威中国智能创新空间主管合伙人孙乐成等多位领导,以及金蝶中国副总裁邓永富、金蝶中国助理总裁王建伟、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朱宁等多位领导。

金蝶始创于1993年,是入选Gartner全球市场指南(Market Guide)的中国企业SaaS云服务厂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金蝶通过旗下的多款企业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并获得标杆企业的青睐。

毕马威曾在多个行业标杆项目中与金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发挥各自产品和咨询的优势,围绕咨询+金蝶云•苍穹&星瀚+实施交付的一体化端到端合作多次开展深度交流,目前在财务、税务等领域已有多项合作成果落地。

金蝶中国轮值总裁章勇在会议上表示

在国家将云计算作为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我们要加速云转型的步伐,抓住未来5到1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好的机遇期,取得更加快速的发展。此次合作是金蝶战略转型的重要标志,毕马威作为金蝶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领先的战略视野和全球最佳实践,希望双方在行业化协作、联合解决方案打造、创新人才培养上深入合作,共同为客户解决转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真正直达并成就客户。

毕马威中国管理咨询及技术创新主管合伙人刘建刚在会议上表示

毕马威管理咨询致力于打造从战略到落地一以贯之的“数字化交响乐”,成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能冠军。金蝶作为中国企业软件行业的领导者,所服务的企业级市场和毕马威的客户群体是高度契合的,双方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从人、财、税、供应链等业务和管理数字化领域,到数据分析、数据治理、信息安全、风险内控等全方位的企业数字化赋能与护航,一站式、综合化地帮助企业客户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问题和挑战。随着本地化合作的深入,未来毕马威将培育一批对中国本土IT产品有深度认知的新型咨询顾问和实施顾问,进一步打造基于金蝶平台的数字化资产。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将发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优势资源和技术创新,重点围绕咨询+人财税产品+实施交付方案的业务主体,共同联合打造引领市场的行业解决方案,深化业财一体、财务共享咨询服务的系统化经营策略。重点聚焦大企业市场的联合经营,提供包括从数字化战略及规划、数字化业务设计到应用开发与实施落地及运营变革领域的端到端服务,助力央国企、钢铁、地产等行业客户真正实现以EBC(Enterprise Business Capacity)为核心,协同共生的业务能力转型。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