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G 数字风险投资公司与 Unifrax 和 Clearlake 合作,推进锂离子电池硅阳极技术

SiFAB™是Unifrax的专利硅纤维阳极电池技术,在向清洁、可再生能源的更广泛过渡中具有突破性潜力洛杉矶和纽约州布法罗——波士顿咨询集团(BCG)领先的企业创新和业务建设部门BCG数字风险投资公司(BCGDV)和由L.P.Clearlake C


SiFAB™是Unifrax的专利硅纤维阳极电池技术,在向清洁、可再生能源的更广泛过渡中具有突破性潜力

洛杉矶和纽约州布法罗——波士顿咨询集团(BCG)领先的企业创新和业务建设部门BCG数字风险投资公司(BCGDV)和由L.P.Clearlake Capital Group支持的高性能专业材料领先提供商Unifrax今天宣布,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开发SiFAB™,这是Unifrax获得专利的硅纤维阳极电池技术,用于提高能量密度、加速充电和延长电池寿命。

SiFAB可添加到现有电池生产流程中,它解决了电动汽车大规模采用和向清洁可再生能源的更广泛过渡的关键障碍。该技术还对电动汽车、电动工具、便携式电子产品和电网存储的未来有着广泛的影响,所有这些都得益于 SiFAB 提供的卓越性能、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更小的尺寸和重量。

经过几年的研发,Unifrax 寻求与 BCGDV 合作,以验证 SiFAB 的市场机会和性能特征,制定竞争基准,并确认公司的扩展计划。随着 Unifrax 在 2022 年初致力于生产 SiFAB,该团队现在专注于商业化。为了推进数千吨长期生产能力的建设,Unifrax最近宣布计划在其印第安纳州中北部工厂建立其第一条大型SiFAB生产线。

Unifrax首席执行官约翰·丹道夫表示:"SiFAB是电池行业的一大突破,将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我们与 BCG 数字风险投资公司的合作将我们在制造和基于光纤的技术方面的成功与公司在加速创新和可持续创业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通过合作,我们可以为全球的客户、利益相关者和先进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BCGDV 通过与客户合作,想象、构建和启动扰乱市场的业务,超越了传统咨询的范围。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与公司合作伙伴合作,推出并扩展了 160 多家企业,其中近 20% 是解决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问题的企业。

BCG数字风险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社会影响全球实践领域负责人Raju Sarma表示:"当今的气候和环境挑战是一种生存威胁,只有全球最雄心勃勃的公司、企业家、机构和投资者采取果断行动才能应对。"BCG 认为,SiFAB 具有独特的地位,能够引领锂离子电池技术的发展,部分原因是其入站技术带来的显著能量密度增益,以及 Unifrax 在世界各地的大规模制造能力和设施。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够继续与 Unifrax 合作,使这项技术快速推向市场,并帮助推动全球向零碳经济过渡。

为了进一步致力于其脱碳和可持续发展议程,BCGDV最近宣布推出BCG绿色风险投资公司。拥有专门团队的新产品将专注于 BCG 通过企业创新加快气候行动的使命,使客户能够通过 ESG 举措创造价值,同时帮助世界应对当今的气候和环境挑战。BCG绿色风险投资公司将利用BCGDV以往的气候创新工作、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BCG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投资、共同开发和扩展创新企业的广泛承诺。该倡议还将利用BCG的跨部门气候创新专业知识。

"老牌公司拥有大量资产——从市场地位、专业知识和生态系统到资本储备——这些资产在向去碳化经济转移中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利用我们深厚的技术和特定行业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在企业创新方面久经考验的业绩记录,我们期待继续支持组织在气候创新中释放增长机会,"Sarma 补充道,他也是 BCG 绿色风险投资团队的领军人物。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