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荣膺两项亚洲银行家“2021年度中国奖项计划”奖项

2021年7月22日,《亚洲银行家》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及“2021年度中国奖项计划”的颁奖晚宴,吸引了亚太地区逾300名金融行业精英和决策者,政界、商界以及学界领袖共聚一堂。安永大中华区金融服务咨询服务

2021年7月22日,《亚洲银行家》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及“2021年度中国奖项计划”的颁奖晚宴,吸引了亚太地区逾300名金融行业精英和决策者,政界、商界以及学界领袖共聚一堂。

安永大中华区金融服务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梁尚文先生、安永金融服务管理咨询主管合伙人张超先生、安永金融服务管理咨询合伙人袁媛女士作为代表受邀出席晚宴,并接受了本次安永荣膺的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全面风险技术实施奖项”以及“中国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项目(零售类)奖项”。


梁尚文先生和张超先生对安永与浦发银行凭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数字化模型风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获得的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全面风险技术实施奖项”表达了感想。此次与浦发银行的合作,安永金融风险管理咨询团队结合近年来为多家国际银行提供模型风险管理服务的实践经验,并借鉴国内外监管要求和浦发银行当前模型管理的现状,形成一套较为本地化的全景式落地方案。


梁尚文先生表示:

非常荣幸安永能够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数字化模型风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获得中国年度全面风险技术实施奖项,也非常感谢浦发银行对安永的信任,使我们能够在国内模型风险管理领域共同探索,并推动国内银行业在模型风险管理领域的发展进程。

数字化转型是银行业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银行逐步成为‘建立在模型之上的金融机构’,因此模型风险也成为一项重要的经营风险。未来安永将继续与国内外银行机构携手共进,在模型风险管理领域继续深耕,助力银行业全生命周期模型风险管理模式的建立。


张超先生提到:

本项目是国际领先银行最佳实践与国内银行管理诉求相结合的积极尝试,具有国际领先性及国内领先性。从国际领先性来说,本项目率先将模型风险管理领域从传统风控模型拓展至互联网+金融模型、线上金融模型领域;从国内领先性来说,本项目是国内首个全面的模型风险管理项目,帮助浦发银行实现了对全行模型的统一管理和监控,具有较为突出的行业典范作用。

此外,安永携手中信银行以“数字化转型下的零售用户智慧经营咨询项目”联合荣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项目(零售类)”大奖。该奖项表彰了安永与中信银行在金融业数字化转型与客户关系管理领域的积极探索。


袁媛女士提到:

安永与中信银行携手荣获亚洲银行家大奖,这是评审委员会对我们双方的鼓励,更是中信银行对安永咨询服务的认可。在数字经济金融科技的催生下,金融业正处在数字化转型的大变局中,一直以来,安永在数字化领域持续深耕,帮助众多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方位、全链条的数字化转型。

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客户携手,在更多领域深入探索,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推进业务转型升级,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构建起持续、健康、高质量的发展模式,正如安永的宗旨所言——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于1996年在新加坡成立,是金融服务行业国际上领先的战略情报提供者,业务覆盖全球各地。“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于2006年启动,一直以来受到了中国各大金融机构和权威组织的广泛认可。该奖项旨在表彰成绩、认可成就以及记录可以成为行业基准、可供未来决策参考的案例,历年获奖机构皆由知名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项目独立评审委员会,严格遵循国际最高标准,通过全面的研究分析、数据比对和深度访谈遴选。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