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加入碳中和行动联盟,积极助推实现“双碳”目标

7月16日,在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启动仪式(上海会场)暨中国碳交易市场论坛上,碳中和行动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成立。普华永道中国作为共同发起单位之一,签署了碳中和行动倡议。自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一般性辩

7月16日,在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启动仪式(上海会场)暨中国碳交易市场论坛上,碳中和行动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成立。普华永道中国作为共同发起单位之一,签署了碳中和行动倡议。

自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一般性辩论大会上提出“3060”双碳目标以来,“碳中和”、“碳达峰”相继出现在“十四五”规划纲要、各级政府工作报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与各行各业企事业单位战略规划目标中,社会各界均在通过自身努力,积极探索实现“双碳”目标的有效路径。

碳中和行动联盟是由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倡议,首批常务理事单位共同发起,并联合不同行业愿意参与碳中和行动的各类市场主体、专业机构,自愿结成的协作机制。

普华永道将同联盟成员一起,承诺并倡导碳中和利益相关方主动开展碳核算及碳披露,设立企业碳中和目标及实施路线图,运用多种手段践行低碳生产经营模式,积极参与自愿碳市场建设,推动产业上下游联动,促进低碳技术应用,构建碳中和生态圈,分享企业碳中和实践并推广优秀案例。通过自身行动和影响力倡导公众低碳生活方式,为实现本单位乃至全社会碳中和目标而持续努力。

普华永道承诺

在2030年前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微信图片_20210718224759.jpg

未来,联盟将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参与下,以倡导自主行动、促进共同参与、早日实现“双碳”目标为宗旨,积极推进碳中和标准的规范化、促进成员间互联合作、全力打造服务碳中和需求的综合性平台,为早日实现企业、行业、地方乃至全社会的碳中和目标而努力。

在“3060”双碳目标的时代背景下,碳中和行动联盟是中国社会各界投身碳中和行动的一个缩影。联盟成员将群策群力,为推动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