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收购!埃森哲工业X业务再迎新成员

埃森哲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德国亚琛的工程咨询和服务公司umlaut。此举将极大拓展埃森哲深厚的专业能力,助力企业利用云、人工智能和5G等数字技术革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方式,落实可持续发展。

埃森哲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德国亚琛的工程咨询和服务公司umlaut。此举将极大拓展埃森哲深厚的专业能力,助力企业利用云、人工智能和5G等数字技术革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方式,落实可持续发展。

通过收购umlaut,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超过4,200名行业领先的工程师和顾问将加入埃森哲工业X业务团队,增强埃森哲在汽车、航空航天、电信、能源和公用事业等多个行业的专业能力。工业X业务为客户提供最为广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实现产品开发、车间和工厂运营的数字化,加快从硬件向软件赋能产品的转变,并让产品开发变得更高效、更灵活。

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沈居丽(Julie Sweet)表示:“我们认为,数字技术终将在业务的核心部分——设计、开发和制造领域——得到广泛的规模化应用。近十年来,埃森哲一直在致力于打造独特的能力和构建生态系统伙伴关系,将数字技术的力量与传统工程服务相结合。新冠疫情加速了上述企业核心部分的转型步伐,umlaut的领先的、高度专业化的工程服务将会提升我们的能力,进一步满足增长的客户需求,竭诚为其创新。”

如今,随着智能化逐渐向各行业渗透,软件开始决定平台、产品与服务的市场成功与否,埃森哲也在不断拓展其工业X业务。然而,一项针对1,500多名行业高管进行的调研发现,只有38%的公司部署了至少一个项目来实现制造和生产的数字化。

埃森哲工业X业务全球负责人奈杰尔·斯泰西(Nigel Stacey)表示:“我们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数字化开发和制造专业知识,帮助他们迅速扩大规模、加速增长、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并将可持续发展落实到运营的每个环节。从消费者触点到研发部门,再到供应链和工厂的循环过程中,那些利用数据和数字化的力量来创造价值的公司将变得更贴近客户、更具韧性,亦能更出色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在疫情影响之下,大多数企业的运营和供应链缺乏足够的韧性和灵活性来应对危机。企业可应用数字技术来有效避免业务中断,例如实现快速、远程的工厂运营操控,或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供近乎实时的洞察等。此外,通过开发更可持续的产品,企业能够以负责任的方式运营,为循环经济作出贡献。

umlaut的能力涵盖传统和数字化开发服务,智能互联产品的测试和验证,战略、流程和组织咨询,以及硬件产品和软件开发等。

umlaut首席技术官马克·彼得·阿尔特霍夫(Marc Peter Althoff)说道:“在数字世界和实体产品不断融合的今天,各行各业的企业管理者都在寻找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来懂其所想,为其指引航向,从而在工程和制造领域获取实实在在的成果。我们很高兴能将独特的工程和咨询文化、深入的行业知识和专长带到埃森哲工业X业务,与之共同打造并提升我们的能力,助力客户成功转型。”

umlaut是埃森哲为加强工业X业务而进行的一系列收购中的最新一笔。自2017年起,埃森哲已经完成了22项相关领域的收购。近期的收购包括了运营技术供应商Electro 80(澳大利亚)、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服务供应商Pollux(巴西)、运营咨询公司Myrtle(美国)和技术咨询公司SALT Solutions(德国)。

本次收购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本次收购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