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大会举行 毕马威成为东莞首批全球“招商合伙人”

5月21日,2021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大会召开。大会举行了“论道东莞:聚焦新兴产业,铸造全新动能”主题对话、东莞全球招商合伙人授牌仪式、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成立暨东莞新动能“全球揭榜招商”启动仪式及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签约仪式。

5月21日,2021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大会召开。大会举行了“论道东莞:聚焦新兴产业,铸造全新动能”主题对话、东莞全球招商合伙人授牌仪式、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成立暨东莞新动能“全球揭榜招商”启动仪式及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签约仪式。省市领导以及约400名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参会,毕马威受邀作为重点参会嘉宾之一,参与解读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蓝图,见证投资东莞的热烈氛围。

640 (8).jpg

来源:东莞市投资促进局

坚持“制造业立市”的东莞,在“十四五”开年再次谋划产业转型,瞄准新一代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七大领域,构建“空间+基金+政策+服务”体系,吹响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号角。

在《论道东莞:聚焦新兴产业,铸造全新动能》主题对话中,与会嘉宾围绕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从多个角度为东莞探索高质量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其中,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南区首席合伙人黄文楷以专业服务机构的角度,充分认可东莞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相关布局、举措和政策,并建议以强化政府战略引导和支持、加强产业生态引培、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四个方面为整体协同推进,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落地壮大。 

为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东莞还推出了“招商合伙人”制度,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东莞全球招商合伙人授牌仪式,毕马威连同戴德梁行、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粤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为东莞首批全球“招商合伙人”,协助东莞实现市场化精准招商。

来源:东莞市投资促进局

大会最后举办了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成立暨 “全球揭榜招商”启动仪式、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涉及投资总额达1483亿元,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领域,为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