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与SAP深化合作,推动企业可持续性转型

埃森哲和SAP将联合创新,共同开发基于SAP技术的全新解决方案,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流程中帮助企业将可持续性指标纳入其价值链和供应链,致力于实现负责任的生产和设计

埃森哲和SAP近日共同宣布,进一步拓展长达数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企业将可持续性融入从战略到执行的整体业务运营中,在企业及其所在的产业价值链和供应链中释放新的价值。

通过将SAP的先进技术与埃森哲的可持续业务(Sustainability Services)和丰富的行业知识相结合,双方正在拓展合作范围,共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加速供应链全面脱碳进程,帮助企业在全球4.5万亿美元循环经济中发掘收益。

埃森哲和SAP将联合创新,共同开发基于SAP技术的全新解决方案,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流程中帮助企业将可持续性指标纳入其价值链和供应链,致力于实现负责任的生产和设计。企业能够整合来自各个运营部门的数据,更有效地进行设计和生产,同时减少浪费,提高产品的可回收性,增加可回收部分。此举将有助于企业降低合规成本,满足包装规定和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Extended Producer Responsibility)的新合规要求。

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沈居丽(Julie Sweet)表示:“超过九成的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都是SAP的客户,通过双方合作,SAP的客户可以利用企业核心系统来推动可持续性议程,提升环境、社会与治理(ESG)表现并实现目标。此次拓展合作是建立在双方长久的伙伴关系之上,同时我们也已经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以及3M公司在该领域开展了四方合作。对于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我们有着共同的承诺。”

此外,埃森哲还大力支持SAP的Climate 21计划,帮助各行业企业利用分析技术评估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产品全生命周期中的碳足迹。例如,研究表明,上游供应商的平均碳排放量大约是企业直接排放的四倍。通过将可持续性指标纳入端到端的供应链,企业可以全面了解环保节约情况和成本影响,更轻松地优化运营。

SAP CEO柯睿安(Christian Klein)表示:“为了成功应对当今世界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企业和社会各界需要在各个层面加强合作。SAP与埃森哲建立了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双方继续携手,帮助我们的客户以可持续方式实现长期增长。我们积极帮助企业洞悉整个价值链对环境的影响,支持企业采取正确的行动,加速向循环经济转型。”

上个月,SAP与埃森哲通过柏林和慕尼黑的SAP.iO Foundries启动了一项专注可持续性的全球加速项目:可持续的未来(Sustainable Future)。这是SAP.iO迄今为止启动的规模最大的项目,旨在帮助处于创业早期的B2B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创新。项目聚焦四个目标领域:碳排放跟踪和交易、资源利用率、气候风险跟踪和缓解,以及循环经济。目前有13家初创企业入选该项目,将与德国柏林和慕尼黑的SAP.iO Foundries、埃森哲的专家以及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展开合作。

IDC全球商业咨询和ESG商业服务部门高级研究分析师比约恩·斯谈格尔(Bjoern Stengel)说道:“ESG问题多样且涉及众多利益相关方,因此建立起可持续性的供应链管理和践行循环经济对企业而言是一项艰巨的挑战。根据IDC研究,围绕企业价值管理流程的ESG话题近期最受关注,包括了产品设计、全生命周期管理、物料采购等领域。埃森哲与SAP的新解决方案将非财务类指标纳入其中,可帮助企业获得数据驱动的端到端关键洞察,确保企业建立可持续的供应链并创造共享价值。”

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AP业务主管洛裴飒(Salvatore Lo Presti)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利用技术开展可持续性转型。埃森哲将与SAP一起更好地赋能企业的可持续性,提升企业效率、降低环境影响,实现切实的业务和社会成果。”

SAP和埃森哲发起了一系列倡议,帮助企业从可持续性中获取价值,此次合作是其中的一项最新举措。埃森哲和SAP携手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于2020年1月启动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十年”(SDG Ambition)计划,并于2020年9月发布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行动指南(SDG Ambition & Integration Guides)。2021年2月,可持续发展目标加速器计划启动,帮助来自65个国家的600多家企业进行技术升级,进一步将技术工具应用到业务发展中。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