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携手SAP助力木林森高效整合海外业务

2021年3月3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林森”)举办了木林森24周年庆暨朗德万斯改革2.0启动会,其亚太、欧洲、北美及拉丁美洲分公司,及德勤和SAP的相关领导和支持团队共同启动转型项目。

2021年3月3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林森”)举办了木林森24周年庆暨朗德万斯改革2.0启动会,其亚太、欧洲、北美及拉丁美洲分公司,及德勤和SAP的相关领导和支持团队共同启动转型项目。

德勤作为实施合作伙伴将为木林森收购的海外子公司朗德万斯(Ledvance)全球实施全新的SAP S/4HANA Cloud系统,取代其目前全球使用的四套独立部署SAP ERP R/3系统,推动朗德万斯的业务流程简化、系统云化、全球标准统一化。

cq5dam.web.700.350.desktop.jpg

照片来源:木林森, 右四:木林森董事长、朗德万斯CEO孙清焕, 右三:SAP高级副总裁、北区总经理王前,右二:SAP中国区副总裁、高科技与化工行业群总经理刘鑫,左四:德勤管理咨询中国SAP服务领导合伙人周令坤, 左一:德勤管理咨询中国合伙人曾苑威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朗德万斯(LEDVANCE GmbH) CEO孙清焕表示:“此次项目以ERP为抓手和杠杆的整体业务转型项目,而不仅是技术意义上的IT项目,同时也是木林森整体集团上下融合的项目。精,是本项目的焦点;和,是本项目的底色,我们今年对朗德万斯的整体业务和流程进行全面性的梳理和优化,以及企业思维模式的变革。通过SAP云ERP解决方案的导入,实现系统性升级和标准化。”

朗德万斯副总裁陈赟表示:“ SAP S/4HANA Cloud对于木林森和朗德万斯,是一个强有力的工具,重新塑造我们的行为模式和业务模式,从而改善运营的效率及灵活性。变革2.0是一个全方位的项目,需要所有人的支持,一同拥抱改变,拥抱未来。”

德勤管理咨询中国SAP服务领导合伙人周令坤表示:“德勤致力于助力客户开展智慧转型,开启无限可能,实现动力成长。而三方的精诚合作是整个项目成功的基石”。他还指出,ERP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项目的总体规划 - 前期的业务流程梳理和主计划的制定对项目的成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会通过简化、创新、整合来对现有业务流程进行优化设计以提高效率。

数据质量 - 拥有高质量的主数据是ERP项目成功的关键,德勤实施团队也会从一开始与木林森合作就对主数据进行严格把控。

统筹协同 - 本次项目涵盖全球40多个国家,涉及不同时区,实施范围广,沟通和协同是一大挑战,如何在全球范围消除壁垒,减少沟通成本至关重要。

SAP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Dr. Jens Amail表示“ 感谢木林森选择了SAP作为实现业务价值的合作伙伴,今后我们将持续保驾护航,与木林森和德勤紧密合作推动项目,确保成功上线。只有客户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

德勤管理咨询中国合伙人曾苑威介绍了项目具体的实施方案,并重点介绍了新一代ERP的背景和实施方法,以及德勤过往的成功案例,强调了德勤领先的市场基础和全球交付能力。作为SAP全球铂金合作伙伴,德勤在四年前就对SAP S/4HANA Cloud产品进行布局,期间投入了大量资源,现如今已打造出一批经验丰富的实施团队。

本次项目启动会是一个里程碑,德勤将会全力支持本项目的实施工作,推进项目按时按计划高质量的交付。启动会的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共同促使项目成功上线。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