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与敏捷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筑创新云安全

普华永道与深圳敏捷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为更多企业提供创新、专业、安全的云服务。

深圳,2021年2月2日 - 普华永道与深圳敏捷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为更多企业提供创新、专业、安全的云服务。

敏捷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云服务, 其中包括云迁移、 MSP 、 DevOps 、培训、安全和合规咨询服务以及托管安全服务,以不断加快技术创新速度,为客户的云端全球业务保驾护航。

普华永道香港网络安全及隐私保护合伙人颜国定表示:“云技术是新基建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企业IT转型规划的核心承载。普华永道很高兴能够携手敏捷云,帮助企业创立数字化信心,构建对云上云下一体的安全架构,全面保障数字化转型及业务发展。”

普华永道发布的《2021年全球数字信任洞察》通过访问3249位企业管理者了解到,大部分公司正将其运营(75%)及网络安全(76%)迁至云端。35%的高管强烈同意迁至云端对企业下一代发展具有基础性作用。

深圳敏捷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温志良表示: “云计算的创新助力了企业更弹性的运营模式。敏捷云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极致的云成本优化以及安全服务, 为企业在全球化的云端之旅护航。我们很高兴与普华永道中国联手合作, 以企业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共同提供最前沿且专业的安全技术服务,打造更快更安全的数字化体验,让我们的企业客户可以专注于其全球业务的拓展,抢占市场先机。”

“十四五阶段”将是中国产业链水平高速提升的阶段。新基建、产业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战略性新兴产业高速发展将成为新常态。数字化赋能有效推动业务发展,以云技术支撑企业IT,构建安全环境,释放业务价值,将成为企业在“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课题。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