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连续十七年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排名第一

近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综合评价前100家会计师事务所信息》,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普华永道)再次蝉联榜首。这是自2003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行业百强排名以来,普华永道连续17年名列第一,展现出一如既往地坚持专业匠心和高质量服务所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北京,2020年11月18日 – 近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综合评价前100家会计师事务所信息》,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普华永道)再次蝉联榜首。这是自2003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行业百强排名以来,普华永道连续17年名列第一,展现出一如既往地坚持专业匠心和高质量服务所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为了引导从业机构坚持质量导向、树立风险意识、加强诚信建设,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今年改变了会计师事务所的排名评价方式,推出了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体系,替代过去几年按收入规模进行排名的评价方式。

普华永道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的企业文化,不断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不忘“服务公众利益”的执业初心,牢记企业使命,尊重市场,敬畏规则。同时,普华永道坚持在本土化耕耘、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品牌及诚信建设和绿色发展等方面持续投入,树立行业新风和口碑,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新时代下,人才和科技是事务所提供高质量专业服务的重要基础。在人才培养方面,普华永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培养领导梯队的多元化和本土化,在实践中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本土人才;同时,普华永道致力于以技术推动审计创新的发展理念,将领先的自动化数字科技、从业人员的数字化服务技能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有机结合,在多个领域为企业提供数字赋能创新、数字化战略转型以及网络安全等多样化解决方案。

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丹表示:“普华永道很荣幸连续17年蝉联行业榜首。取得这一成绩是依托了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经济腾飞、事务所同仁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以及市场和客户对我们专业服务和解决问题能力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将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依托全球网络,坚持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助力企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诚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