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自贸片区与普华永道服贸会上牵手

日前,普华永道与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黑河片区营商环境建设及制度创新等工作,开展更为紧密的政企合作。

黑龙江日报9月13日讯 借服贸会平台,日前,普华永道与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黑河片区营商环境建设及制度创新等工作,开展更为紧密的政企合作。

普华永道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与黑河自贸片区携手,将挖掘黑河片区特色,以“沿边发展”和“对俄合作”为重点,围绕黑河片区89项试点任务,积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及制度创新工作,全面提升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塑造有黑河特色、有推广意义的“黑河样本”,塑造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的营商环境。未来,普华永道将充分发挥国际化、专业化、数字化服务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黑河片区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试点经验,发展重点产业、企业和优质项目,高质量打造营商环境优良的跨境产业集聚区和边境城市合作示范区,沿边口岸物流枢纽和中俄交流合作重要基地,使黑河片区充分发挥好改革开放“试验田”的创新作用。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