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全球收入增长3%至430亿美元

2020财年的前9个月中,所有业务领域的收入均实现稳健增长

或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影响

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保住就业岗位的决心

截至2020年6月30日,普华永道全球在过去12个月内的总收入达到430亿美元,以当地货币计算增长3%,以美元计算增长1.4%。

2020财年的前9个月(截至3月底),各业务线和每个主要市场的收入都有所增长, 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7%。 从4月到6月,由于全球各国抗击新冠肺炎,封锁和随后的经济放缓严重影响了收入。 与2019年同期相比,从4月至2020年6月的收入下降了6%。

普华永道全球主席罗浩智(Bob Moritz)表示:“首先,新冠肺炎是一场人类悲剧,它深深地影响了全世界人民的生活,包括我们普华永道大家庭成员和他们的亲友。我们向所有失去至亲的人表示最衷心的哀悼。自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一直以保障员工的安全和福祉及保留工作岗位为重点,并帮助我们的客户以及我们生活、工作的社区应对新冠肺炎的影响。 我为去年我们获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的员工迅速适应了巨大的变化,同时为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进行联系、协作和创新。”

 “尽管过去几个月对每个人来说都充满挑战,我们已将业务重心转移到帮助客户应对疫情带来的直接影响,并重塑未来业务以使其获得成功。 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我们还继续在技术上进行重大投资,提升员工技能,迈向未来可持续发展。当我们28.4万名员工中有95%不在办公室工作之际,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并没有中断,充分体验在技术上的投资效益,” 罗浩智补充说。

全球收入

在美洲,其整体收入增长了3%,其中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表现尤其突出。 西欧的收入增长了2%,而中欧和东欧的收入增长了4%。

中东和非洲的收入增长了10%,其中中东表现强劲,收入增长了14%。 在整个亚洲,收入增长了5%,而在大洋洲和太平洋地区,收入下降了1%,这反映了整个2020财年的艰难贸易状况。

2020财年全年的区域增长数据掩盖了新冠肺炎的影响,截至2020年3月底,所有地区的表现都达到了预期。而后的 4月、5月和6月三个月则受到了经济限制所带来的全面影响。在2020财年的最后三个月,与2019财年同期相比,我们在全球大多数市场的收入都出现了下降,某些国家的收入下降幅度高达30%。

各业务部门收入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业务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日益复杂和充满挑战的环境,把握当前和未来的机遇。 尽管我们的所有业务线在2020财年继续增长,不过每一条业务线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我们预计进入新的财政年度后,市场状况对我们的所有运营都将带来挑战。

审计:审计仍然是普华永道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业务,也是我们的品牌定义业务,可为关键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并有助于在全球资本市场建立信任。 在2020财年,我们审计业务的收入增长了3%,达到176亿美元,这归因于对核心审计持续强劲的需求。 随着管理层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寻求对运营、风险和绩效的深入了解,并提高对业务的信心和恢复力,我们已经看到我们更广泛的审计服务(例如内部审计和治理,风险管控)的持续强劲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公司在加速向云转变过程中寻求支持,对我们数字风险解决方案的需求也保持强劲。 普华永道在全球拥有近11.9万名专业人员,是全球最大的审计服务提供商。

咨询服务:普华永道咨询服务业务增长了4%,达到147亿美元。 这一增长是由全球在本财年前9个月对战略、业务转型和价值创造方面的高需求推动的。 我们的咨询业务与众不同,汇聚咨询、交易和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人士,我们的运营得益于与税务和风险管控同事紧密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从战略到执行所需的建议和支持更为一体化的服务。 普华永道咨询业务目前拥有超过7.1万名员工。

税务与法律服务:普华永道税务与法律服务收入增长了2%,达到107亿美元,该年度前9个月对税收报告和战略、人员和组织及法律服务的需求被最后三个月疫情影响所抵消。在普华永道全球税务行为准则的指导下,我们的税务和法律服务团队中超过5.5万名专业人员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帮助客户(从个人到最大的全球性公司)应对复杂而充满挑战的环境,解决人员和法律问题,并遵守其税收和报告责任。

未来的一年

“虽然我们迅速适应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新挑战,但毫无疑问,未来12个月及以后的日子将是很艰难。我们的经济学家预测,到2021年底,全球经济将收缩5.5%。尽管不同国家的复苏速度不同,但很明显,经济衰退将影响我们和我们世界各地的客户,” 罗浩智说道。

当前我们很清楚应将重心放在一些优先事项上:

  • 就业:  我们会采取正确的措施为员工保留工作岗位,继续投资构建普华永道未来所需的劳动力,同时保持我们运营的可持续性。不幸的是,我们在世界各地的部分市场看到了一些工作岗位的流失,特别是在咨询行业,不过我们正努力通过控制非必要的成本和投资来减少岗位的流失。

  • 安全和福利:  我们将重返办公室工作,确保员工安全舒适。我们有适当的流程和技术,按照相关安全协议保护员工。对于我们继续在家工作的员工,我们继续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支持,以应对这其中的挑战。

  • 质量: 此次疫情及其经济影响带来的不确定性使人们更加重视对机构、信息和提高透明度的信任。提高我们为利益相关者提供所有服务的质量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包括继续投资我们去年宣布的10亿美元,并成为全球云计算能力最强的组织来推进质量和创新。

  • 客户:  我们会支持世界各地的客户,帮助他们应对疫情的冲击,重启运营,修复资产负债,并重新思考商业模式。

  • 创新: 我们会推动和扩大整个全球网络的创新以及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在我们的利益相关者致力应对当前经济环境的挑战之时,我们必须能够就构建未来可持续企业的最佳方式向他们提供建议和支持。

  • 提升技能: 我们会提升自身技能,并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支持Generation Unlimited,帮助全世界的年轻人提升技能,这一点也正因为疫情加快了技术和远程工作的使用而变得更加重要。尽管经济现状不稳定,我们仍继续大力投资,为新的工作环境做好更好的准备。

  • 多样性和包容性:  我们会加倍努力打造普华永道文化,让每个人都感到自己受到重视、被倾听、有机会成长和成功,并在全球多元化对话中发挥主导作用。我们已经成立了全球第一个多样性和包容性领导委员会。

“此次疫情带来了许多挑战,不过也带来了反思和重新思考未来的机会。我们如何合作,如何应用技术,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房地产,我们是否需要经常出差,如何创新,如何与利益相关者保持联系,以及如何优先考虑我们的健康和福祉。这些都是我们在思考普华永道未来的时候应该积极解决的问题,” 罗浩智表示。

普华永道全球财年业绩将于2020年10月发布,将更详细地介绍普华永道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与客户、利益相关者和我们运营的社区所做的工作,我们如何支持我们的员工,我们的质量检查结果,我们如何将高质量的文化融入其中,以及我们在多元化和包容性等重要问题上正在采取的行动。

编者垂注:

普华永道成员组织机构按地理区域划分的总收入(百万美元)


2020财年使用 2020财年汇率

2019财年使用 2019财年汇率

增减百分比

增减百分比(使用恒定汇率)

美洲

18,286

17,798

2.7

3.0

亚洲

6,382

6,103

4.6

5.0

大洋洲和太平洋

1,721

1,847

         -6.8

-1.0

中欧和东欧

 950

948

0.2

3.8

中东和非洲

1,766

1,651

6.9

9.6

西欧

13,927

14,101

-1.2

1.6

总收入

43,032

42,448

1.4

3.0

普华永道成员组织机构按业务线划分的总收入(百万美元)


2020财年使用 2020财年汇率

2019财年使用 2019财年汇率

增减百分比

增减百分比(使用恒定汇率)

审计

17,603

17,382

1.3

2.8

咨询

14,681

    14,369

2.2

3.8

税务

10,748

10,697

0.5

2.0

总收入

43,032

42,448

1.4

3.0

客户指派的费用和支出

(2,268)

(2,538)

-10.6

-9.0

净收入

40,764

39,910

2.1

3.7

使用恒定汇率的增减百分比反映了当地货币的增长,而不受美元汇率的影响。

2020财年收入是所有普华永道成员组织机构的总收入,按2020财年平均汇率以美元列示。2019财年总收入按2019财年平均汇率列示。总收入包括向客户收取的费用。财政年度截至6月30日。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