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联邦服务部被任命为美国海军基于后勤和IT转型模型的产品支持计划的主要系统集成商

埃森哲联邦服务部被任命为美国海军基于后勤和IT转型模型的产品支持计划的主要系统集成商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2020年2月10日–美国海军将埃森哲(NYSE:ACN)评为其基于模型的产品支持(MBPS)计划的主要系统集成商,MBPS计划是一项

埃森哲联邦服务部被任命为美国海军基于后勤和IT转型模型的产品支持计划的主要系统集成商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2020年2月10日–美国海军将埃森哲(NYSE:ACN)评为其基于模型的产品支持(MBPS)计划的主要系统集成商,MBPS计划是一项物流信息技术(IT)改造工作,旨在增加海军的武器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和降低支持成本。

根据为期12个月,价值1,130万美元的其他交易协议(OTA),埃森哲联邦服务公司(AFS)将帮助改善海军海系统司令部(NAVSEA)的海上MBPS集成系统系列,该系列系统提供企业产品数据和战备分析服务。作为其工作的一部分,AFS将开发一个原型维护和供应资源优化模型,该模型可以动态执行船舶和潜艇的维护和供应行动,并满足任务准备要求。原型解决方案将为岸上和海上提供支持,并且将是网络安全和可审计的。

Lawrence(1).jpg

苏珊·劳伦斯(Susan Lawrence),埃森哲联邦服务部,武装部队部门负责人

海军需要具有企业和现场能力的下一代MBPS系统,以获取,部署和维持武器系统的数字双胞胎,并启用预测分析和建模工具。“这些能力将帮助海军提高材料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增加作战可用性,并降低相关成本,”负责海军事务的肖恩·奥尔森说。”

“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海军整合最新的数字技术来改变其海军装备。 AFS国防部门武装部队部门负责人Susan Lawrence说。“通过运用我们的商业能力和创新方法,我们可以帮助海军找到简化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战备状态并降低支持成本。”

@AccentureFed荣幸地被授予NAVSEA OTA,它将增加武器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支持成本。

NAVSEA 06L计划经理Paul Koester表示:“海军很高兴与埃森哲联邦服务部共同开展这项新的数字化转型工作。该MBPS原型将提供在组织,中间和仓库级别执行维护和供应行动所需的权威海事技术数据管理/分发功能。MBPS代表整个海上劳动力将执行必要维持作战过程的方式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了提供能够满足NAVSEA的关键性能参数必要的工作的全部范围,AFS正在与软件厂商PTC,阿纳克,GPSL,Systecon和Beast代码。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方面提供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埃森哲将全球40多个行业的无与伦比的经验和专业技能相结合,并以全球最大的交付网络为基础,开展所有业务职能,埃森哲致力于业务和技术的交汇处,以帮助客户改善绩效并为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价值。埃森哲拥有505,000名员工,为12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推动创新,改善世界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ccenture.com。

关于埃森哲联邦服务部

埃森哲联邦服务公司是埃森哲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美国公司,在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设有办事处。埃森哲的联邦业务已服务于每个内阁级部门和30个最大的联邦组织。埃森哲联邦服务部将大胆的想法转变为为国防,情报,公共安全,民用和军事卫生组织的客户带来突破性成果。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centurefederal.com。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