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亚太区成增长引擎2019年度收入增长可观

自去年宣布全新区域发展策略之后,毕马威2019年度亚太区收入增长9.3%。随着人才、创新和技术投资成效渐显,亚太区内业绩亦延续近年强劲增长态势。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咨询服务收入增长14.1%,带动亚太区继

自去年宣布全新区域发展策略之后,毕马威2019年度亚太区收入增长9.3%。随着人才、创新和技术投资成效渐显,亚太区内业绩亦延续近年强劲增长态势。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咨询服务收入增长14.1%,带动亚太区继续成为毕马威收入增长最快的地区,令人感到格外高兴。」 

亚太区三项主要业务的收入均显著增长,其中审计业务收入为21.4亿美元、税务和法律业务收入为8.7亿美元、咨询业务收入为21.3亿美元,总收入为51.4亿美元。  

作为「信任与增长」策略的一部分,毕马威亚太区去年宣布,目标于2023年前将规模扩大一倍。该地区致力于推行一项多年投资计划,进一步为客户开发全面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通过亚太区内的创新中心、智慧创新空间和其他卓越中心,支援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创合适的方案。 

其中一个例子是KPMG Origins追踪平台,通过基于区块链的追踪解决方案为多个行业的供应链相关方提供支援。而其他针对网路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则透过侦察和监视系统识别一切可疑活动。 

网路安全、区块链、云端和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的投资,以及毕马威的审计技术平台KPMG Clara,也将以崭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 

陶匡淳补充道:「我们的客户对说明他们进行转型的服务和解决方案都给出了积极正面的回馈。随着我们与客户共同成长,毕马威在亚太区持续保持健康的发展趋势,希望亚太区业务能够成为全球的增长引擎。」

「工作模式正在演变,客户期望也在提高,同时地缘政治对贸易表现的影响及科技迅速发展,一切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态出现。」

「有鉴于此,毕马威对人才的投资依旧有增无减,力求能够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如今,我们在亚太区拥有超过46,000名员工,但我们仍会依计划创造更多专业岗位以加强我们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的能力,并培养下一代网络安全、云端技术和合规专家,以及解决方案及数位化转型方面的专员。这与毕马威未来5年在全球创新、人才和技术领域的50亿美元投资目的相一致,是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创造价值。」

审计、税务和咨询

审计

毕马威致力于投资具颠覆性的技术以优化服务品质和标准。于2019年,毕马威推出KPMG Clara智慧审计平台,将毕马威的强大资料库和分析能力整合至单一介面,让专业团队能在审计过程中即时与客户进行线上互动。 

毕马威网络的全体事务所成员将致力于在服务品质和一致性方面取得切实与可持续的进步。作为一个全球机构,毕马威致力推行一体化策略,以实现符合监管机构及利益相关者期望与应有的一致性。

税务和法律服务*

毕马威亚洲区的业务覆盖面不断扩大,为法律服务业务增长提供支持。

随着新技术面世以及服务升级,毕马威不仅协助税务和法务主管履行合规义务,而且协助这些部门通过各项新举措转型以及建立新的工作模式,例如「Tax Reimagined」,这个整合毕马威在技术、转型与合规等方面综合能力的独特架构。毕马威在亚太区内的工作深受认可,获得多个行业大奖,包括2019年《国际税务评论》(International Tax Review)的「年度亚洲转让定价服务」和「年度税务争议和诉讼服务事务所」大奖。

*不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报审计客户或被法律禁止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

咨询

客户在数位化时代中不断升级、转型和保障业务以保持竞争优势的同时,期望毕马威的能力和具有国际性思维的专业团队能协助企业应对这些关键挑战和机遇。毕马威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其对行业和商业模式未来发展的洞察力以及雄厚的资源和技术,均有助客户完善策略、整合企业运营,并更进一步提供以客为本的服务。 

在2019财年,毕马威很荣幸在众多专业评比中取得佳绩。在2018年,毕马威被评为亚太区最佳咨询机构。于2019年,毕马威在25项主要评估中名列前茅,这些评估涉及客户转型过程的重要领域,包括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数位化改革管理、企业服务以及我们的智链企业(Connected Enterprise) 和智享拓能(Powered Enterprise)企业解决方案。 

2019财年毕马威成员事务所收入(以十亿美元计)

地区

本年度

上年度

当地货币计增长率(%)

美元计增长率(%)

美洲

11.72

11.10

6.6%

5.6%

亚太

5.14

4.88

9.3%

5.3%

欧洲、中东和非洲

12.89

12.98

4.7%

(0.7%)

合计

29.75

28.96

6.2%

2.7%

业务

本年度

上年度

当地货币计增长率(%)

美元计增长率(%)

审计

11.18

11.15

3.7%

0.3%

税务

6.62

6.34

7.8%

4.4%

咨询

11.95

11.47

7.9%

4.2%

合计

29.75

28.96

6.2%

2.7%

此档所有资料均以美元计,而所有增长资料均以当地货币计,除非另有说明。

2019和2018年财政年度收入以十亿美元为单位报告,按各年度的现行平均汇率进行转换。

行业分析不包括在毕马威标准行业分类之外报告的收入。上年度资料已进行调整,以反映2018年度行业分类。

2019与2018年度的当地货币计增长率(%)均以2019年度的汇率计算。

毕马威国际同时发布了以下全球报告

《毕马威2019年全球回顾》(KPMG's 2019 Global Review)汇报了我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展现了毕马威专业团队的专业见解和专长,以及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和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

《毕马威2019年国际透明度报告》(KPMG's 2019 International Transparency Report)刊载我们持续致力提高审计服务品质的见解和详情,透视毕马威网络对审计服务品质坚定不移的承诺以及业务和文化。

关于毕马威

毕马威是一个由专业服务成员所组成的全球网络。成员所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业人员超过219,000名,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在亚太区,毕马威在2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拥有超过46,000名员工。毕马威独立成员所网络中的成员与瑞士实体——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毕马威国际」)相关联。毕马威各成员所在法律上均属独立及分设的法人。

本文所载财务资料为提供专业客户服务的毕马威独立成员所的合并财务资讯。这些资讯仅作演示用途。毕马威国际不提供任何专业客户服务,亦不产生任何客户收入。

人员数量按全职人力工时(FTE)表示,并基于该财年的平均员工人数计算。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