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连续14年荣获杰出雇主,排名跻身前三甲

秉承“4+1”企业文化,持续改革创新人力资源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布 “中国杰出雇主2020”获认证企业名单,德勤中国连续第14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并首度跻身前三甲。在杰出雇主颁奖礼上,德勤中国管理团队、各部门合伙人和员工代表及人力资源部代表等共同领取了荣誉。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致力于提升人才战略的影响力,以打造一个更好的职场环境。参与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选项目的企业均必须通过严格的调研过程,并符合认证的标准。整个调研所涉及的领域包括: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文化共十个方面。调研过程包括严谨审核机构提供的信息与文件,再经由第三方独立审计,根据国际标准对参选机构的表现给予评分。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再次获得‘杰出雇主’称号,并取得前三的好成绩。德勤积极探索能满足未来人才和新生代需求的工作方式,以及在以数字化和创新为特征的业务转型下的人才吸引、 保留、 和发展模式,进一步深化和落地以‘勇气、创新、包容、美好生活和诚信为本’为主题的‘4+1’文化在组织中的实践,助力员工提升技能、应对未来工作的挑战。与此同时,德勤还积极实践为社会成就不凡的宗旨,启动‘智启非凡’计划,将着力改善流动和留守儿童的教育质量,为农村地区的青少年群体赋能,助力他们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把握未来机遇,并推动中国农业领域的创新发展,实现德勤‘因我不同’的影响力和对社会、客户和人才的承诺。”

德勤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WorldClass计划,其愿景是到2030年助力五千万人才把握未来机遇。作为WorldClass的一部分,“智启非凡”已于今年8月在中国正式启动,致力到2030年助力一千万农村儿童和农民成就不凡。德勤将利用专业的智慧和能力,通过创新的方式和科技的力量,在推动农业现代化、专业服务业推动农村就业以及儿童赋能三个领域付诸努力,从教育、技能提升和机会创造三个方面,实现影响一千万人的目标。

德勤中国首席人才官王大威先生表示:“ 在当前的数字化转型时代下,我们通过数字化手段,强化实时绩效管理体系、提升数字化时代人才的学习和创新能力、努力培养学习型企业所需的未来人才。例如,德勤最新推出业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人才激励机制  D.Coin,是人才管理和激励迈向数字化体验和新型生态社区的创新探索,而我们研发的学习游戏‘盛世风云’则是让员工在游戏中模拟运用在线下培训中所学知识和技能,并通过在游戏中与跨地区、跨部门的同事的合作锻炼团队协作能力。过去一年来,德勤在推进多元与包容文化方面也不断创新和投入,成立‘多元与包容委员会’创造男性和女性平等的支持环境和机会。今年我们更是对‘美好生活’做了全新的定义,除了去年首推领先市场、让超过万名员工父母受益的‘德勤专属父母重疾保障’外,今年更推出家庭紧急援助计划,帮助员工实现对家庭的责任和承诺。除此之外,德勤将继续进一步深化和落地‘4+1’文化在组织中的实践,实现德勤‘因我不同’的影响力和对社会、客户和人才的承诺。”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