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溢科技携手德勤共探5G时代发展战略

近日,金溢科技“新战略、新征程”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在深圳召开,公司将携手德勤专家团队协助制定未来战略。据了解,借助本次项目,金溢科技将与德勤共同探讨企业如何融入智慧交通生态,并且在合作共赢的背景下,厘清金溢科技的

近日,金溢科技“新战略、新征程”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会在深圳召开,公司将携手德勤专家团队协助制定未来战略。

据了解,借助本次项目,金溢科技将与德勤共同探讨企业如何融入智慧交通生态,并且在合作共赢的背景下,厘清金溢科技的战略定位,明确未来几年业务发展的目标和愿景,确定产业聚焦方向,制定有效的推进路径和竞争策略,以及梳理企业核心能力的构建方式。

资料显示,金溢科技是智慧交通与物联网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金溢科技高举“ETC进城”的大旗,逐步形成高速ITS、城市ITS、公安交通管理、前沿交通、物流追溯五大业务核心领域,为政府、运营单位、终端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形成多业务全面发展格局。

德勤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在产业前沿研究方面,德勤于今年4月成立了德勤5G应用研究院。结合对行业局势和趋势的深刻见解,德勤5G研究院曾联合并组织智慧交通/出行“本次战略规划行动有别于以往难以跳脱固有思维和框架的战略项目,需要秉持全面开放的态度,以及破釜沉舟的决心。”金溢科技董事长罗瑞发表示,公司将在稳定发展原有业务的同时,创新性地开展下一步布局;通过科技和商业模式创新,找到市场突破点,实现业务拓展,实现智慧交通和智慧出行领域的新布局,实现真正的规模增长和盈利贡献,促进企业二次腾飞。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