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与华为云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政企上云进程

在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德勤亚太市场主管合伙人、德勤中国副主席蒋颖女士代表德勤中国与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先生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德勤中国将加入华为云合作伙伴体系HCPN(Huawei Cloud Partner Network)。德勤中国和华为云将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优势资源和技术,强强联手,加速Cloud2.0时代政企上云进程。

德勤中国为世界500强中的80%中国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德勤咨询云服务团队可以提供云战略规划、实施、迁移、运营管理和支持、网络安全保障等服务。华为云正进入发展快车道。根据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的《2019年Q1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跟踪报告》,从IaaS+PaaS整体市场份额来看华为云营收增长超过300%,华为云PaaS市场份额增速接近700%,在Top5厂商增速排名第一。在中国多个行业,例如互联网+、基因、汽车制造、金融等行业,华为云已服务多个行业的Top客户。在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前,德勤中国与华为云已在企业云化转型领域已展开众多合作,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在合作领域和行业方面,德勤中国和华为云将在云服务规划、应用迁移上云、网络安全、数据保护、数据治理、AI、ERP上云等水平领域,以及智慧园区等垂直行业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在联合解决方案方面,双方将共同打造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如德勤企业上云加速实践平台、德勤税务解决方案Taxolution与华为云构建联合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基于SaaS的税务解决方案。德勤将基于全流程模型生产服务华为云ModelArts进行AI开发,为企业构建数字化转型的AI引擎等;德勤咨询和实施方法论/知识资产与华为云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构建联合商业解决方案等,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德勤亚太市场主管合伙人、德勤中国副主席蒋颖女士认为, “德勤进入中国一百年,一直致力于成为具有高度创新精神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至精至善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和技术颠覆。华为云与德勤中国的战略合作将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助力客户顺应并引领创新趋势,屹立于数字化浪潮之巅。”

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先生表示,“德勤在各垂直行业领域有成功的实践和丰富的方法论。华为在ICT基础设施领域持续投入30多年,对企业市场和行业Know-how有深刻理解。此次战略合作将结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各行各业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普惠AI。”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