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任命朱莉·斯威特为首席执行官

2019年7月11日,纽约——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董事会宣布任命朱莉·斯威特(Julie Sweet)为首席执行官。现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大卫·罗兰(David Rowland)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长。现任非执行董事长玛吉·马格纳(Marge Magner)将继续担

2019年7月11日,纽约——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董事会宣布任命朱莉·斯威特(Julie Sweet)为首席执行官。现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大卫·罗兰(David Rowland)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长。现任非执行董事长玛吉·马格纳(Marge Magner)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独立董事。以上任命将于2019年9月1日生效。

朱莉·斯威特现任埃森哲北美首席执行官。北美是埃森哲全球最大的地区市场,2018财年营收约为180亿美元,为七成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此前,朱莉·斯威特曾担任埃森哲总法律顾问、秘书长和首席合规官。进入埃森哲高层领导团队近十年来,她在埃森哲的业务和投资战略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加入埃森哲之前,朱莉·斯威特曾在科瓦斯·斯怀恩·摩尔国际律师事务所(Cravath, Swaine & Moore LLP)担任合伙人达十年。在出任埃森哲首席执行官后,朱莉·斯威特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大卫·罗兰表示:“朱莉是带领埃森哲未来发展的合适人选,她对公司业务有很强的掌控能力,成功领导了埃森哲最大地区市场的业绩增长。埃森哲正处于积极的增长轨道,拥有非常有利的条件继续保持我们强劲的发展势头。对于朱莉将领导公司,我深感高兴和自豪。我很兴奋能与她以及我们整个高层领导团队一起确保平稳过渡,推动埃森哲实现下一轮增长并保持市场领导地位。”

玛吉·马格纳表示:“朱莉拥有出色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业务经验。她能够建立重要的客户关系,积极专注于领导创新,并拥有对公司员工、核心价值观及股东价值的坚定承诺,这些对于领导埃森哲而言至关重要。我们代表董事会期待与朱莉紧密合作。同时,我们很高兴大卫将出任埃森哲执行董事长,继续为公司奉献他的宝贵经验。作为公司过渡时期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大卫是一位卓越领导者,他坚定地推动埃森哲的业务增长,为公司积蓄强劲的发展势能。我们感谢他的领导和管理。首席执行官朱莉·斯威特和执行董事长大卫·罗兰就任后,将使埃森哲拥有强大的市场优势。”

作为埃森哲执行董事长,大卫·罗兰将继续积极参与公司业务并发挥关键作用。他将担任董事会主席及朱莉·斯威特的顾问,并参与埃森哲长期业务战略的制定。他还将继续代表埃森哲与全球客户和重要外部利益相关方交流互动。

朱莉·斯威特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埃森哲首席执行官,并领导这家卓越的公司。我期待继续与我们杰出的高层领导团队、执行董事长大卫·罗兰及董事会紧密合作。埃森哲拥有行业最优秀的人才和领导团队。我们将继续高度专注于为客户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提供最佳职场体验,协同一致推动埃森哲把握下一轮增长机遇。”

埃森哲确认,在公司2019年6月27日发布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中所披露的埃森哲2019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务前景,没有变化。

朱莉·斯威特

朱莉·斯威特现年51岁,目前担任埃森哲北美首席执行官。北美市场的营收贡献了埃森哲全球收入的近50%,是埃森哲最大的地区市场。朱莉·斯威特担任埃森哲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将近十年,在埃森哲的业务和投资战略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朱莉·斯威特曾担任埃森哲的总法律顾问、秘书长和首席合规官达五年,也曾担任埃森哲高级领导层和董事会的首席顾问,积极参与执行公司的并购战略,完成了公司多项规模最为庞大、最为复杂的商业交易。

朱莉·斯威特也是一位在创新、技术对商业的影响、包容性和多样性等议题上的行业领袖。为应对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关键技能缺口,营造一个包容性的创新经济体,她正与商界、教育界和政府的领导者并肩努力,打造一个覆盖全美的职业学徒项目。

朱莉·斯威特是全球非营利性组织Catalyst的董事会成员,也是美国技术企业高管组织TechNet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她还是商业圆桌会议(Business Roundtable)的成员之一,该组织由美国主要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组成,旨在推动支持商业活动的公共政策。她曾担任该组织的董事会成员和技术委员会主席。

在2010年加入埃森哲之前,朱莉·斯威特曾在科瓦斯·斯怀恩·摩尔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达10年。她拥有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的文学学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