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喜获UiPath钻石级合作伙伴证书

6月20日,德勤获得全球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行业领导者UiPath颁发的钻石级合作伙伴证书,德勤成为UiPath在大中华区唯一的钻石级合作伙伴。

6月20日,德勤获得全球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行业领导者UiPath颁发的钻石级合作伙伴证书,德勤成为UiPath在大中华区唯一的钻石级合作伙伴。

UiPath全球系统集成商副总裁Cheryln Chin、亚太区GSI高管Brent Paterson、大中华区总裁吴威、亚太区全球合作伙伴渠道总监张译文一行拜访了德勤,与德勤中国首席数字官赵文华带领的团队畅谈RPA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以及UiPath与德勤进一步合作的方案。

UiPath向德勤颁发了钻石级合作伙伴证书。

作为最早将RPA引入中国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自2017年起已为金融、电力、零售、汽车、贸易、餐饮、制造等众多行业近200家企业提供了RPA解决方案,涵盖近 600个业务流程。其中,超过80%的业务流程使用UiPath软件完成。

此外,德勤已逾帮助40家全球集团建立机器人卓越中心,在助力客户加深数字资源的同时,持续探索智能化服务的新领域。而根据德勤在2018年9月对全球37家企业的机器人卓越中心的调察显示,UiPath也是全球建立机器人卓越中心的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

德勤是UiPath在大中华区唯一的钻石级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知名的咨询服务机构,德勤具备深厚的客户服务经验,深刻理解客户的痛点和需求。通过与UiPath的合作,我们可以快速将领先的技术转换为生产力,应用到企业的各种场景中,利用技术帮助客户创造价值。技术的实践进而推动技术的发展,形成客户、UiPath以及德勤三者的合作共赢。

德勤中国与UiPath团队将进一步加深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凭借在RPA技术领域的设计、实施与管理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帮助客户在数字化进程中保持领先地位。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