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G在全球领先的变革管理提供商名单中名列前茅

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在ALM Intelligence最近发布的ALM Vanguard:通信与变更管理咨询2019报告中被评为领先的变革管理提供商。在这份比较全球咨询公司的独立年度报告中,BCG超越其竞争对手,成为接受离散变革项目或企业范围转型的公司的首选。

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在ALM Intelligence最近发布的ALM Vanguard:通信与变更管理咨询2019报告中被评为领先的变革管理提供商。在这份比较全球咨询公司的独立年度报告中,BCG超越其竞争对手,成为接受离散变革项目或企业范围转型的公司的首选。

嵌入组织DNA变化的整体方法

该公司因其对变革管理的整体方法而从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BCG的敏捷转型管理涉及从范围,准备到实施的所有阶段,并为理解人类行为,组织内部文化和员工敬业度提供关键能力。该方法包括创建影响中心,独特的物理空间,正如ALM报告所指出的那样,“让参与引导变革的每个人都能进行互动(亲自或虚拟),协调决策,并消除变革障碍。”

“我们的方法涵盖了沿着三个旅程 - 领导者,计划和人员进行转型的所有方面 - 显然是独一无二的,”BCG高级合伙人兼公司变革管理业务全球负责人Reinhard Messenboeck说。“与我们的影响中心一起,我们提供各种数字应用程序,帮助克服通常伴随变化过程的行为挑战。正如ALM所指出的那样,这种无所不包的方法使BCG在市场上具有明显的差异化地位。“

BCM以员工为中心的变革管理方法得到了ALM的支持,即当广泛的客户利益相关者参与规划过程时,变革可以更加成功。该方法的重点是领导者的角色,从首席执行官的角度来看,推动变革,并支持员工在改变流程成功的第一线角色。该方法旨在适应和透明,并为客户创造最高的长期价值。

该报告指出,BCG的敏捷转型管理方法“帮助客户开发一种整体方法,在领导者,个人和计划层面精心安排旅程,从而在组织DNA的各个方面建立灵活性...... [并]确保员工在所有变革努力的中心,通过经验设计实现的目标,并通过公司的数字工具加强。“

为了成功改变,首先要了解行为

该公司的BeSmart计划结合了心理学,认知科学和社会科学的见解,以发现人类实际上如何做出选择。然后,BCG应用这些见解来帮助客户团队建立积极的习惯并做出更好的变更管理决策。这种方法通常与BCG的智能简化方法相结合,该方法通过提供传统管理解决方案的更简单替代方案,帮助组织应对日益复杂的业务。

“我们的变革管理方法深深植根于行为科学,”BCG负责人,BeSmart计划全球负责人Julia Dhar指出。“Smart Simplicity确保我们为领导者和员工设置正确的环境 - 例如,确保激励与期望的行为变化保持一致。通过将变革管理建立在对人类行为的切实洞察力基础之上,BeSmart使领导者和员工能够尽可能地实现无痛和成功的变革过程。“

透明度导致成功

根据该报告,改变计划失败的一个原因是流程本身经常被置于“黑匣子”中。“当该计划上线时,”报告指出,“受变化影响的人往往措手不及”,这可能导致对变革的恐惧和抵制。

BCG的敏捷转型管理方法通过邀请更多利益相关者(包括员工)进入变革过程的所有阶段来防止这些意外。该报告重点介绍了BCG透明的服务交付模式,该模式将战略咨询与包容性,技术和指导相结合,帮助客户培养强大的组织执行变革能力。

正如报告所述,BCG的变革管理“补充框架,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组合仍然基于BCG签名的科学严谨和纪律。”该公司的方法使变革管理成为“推动领导者,团队,和个人在工作场所的代理和目的。“


关于波士顿咨询公司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与商界以及社会领袖携手并肩,帮助他们在应对最严峻挑战的同时,把握千载难逢的绝佳机遇。自1963年成立伊始,BCG便成为商业战略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如今,BCG致力于帮助客户启动和落实整体转型——推动变革、赋能组织、打造优势、提升业绩。 
组织卓越要求有效整合数字化能力和人才。BCG复合多样的国际化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深厚的行业知识、职能专长和深刻洞察,激发组织变革。BCG基于最前沿的技术和构思,结合企业数字化创新实践,为客户量身打造符合其商业目标的解决方案。BCG创立的独特合作模式,与客户组织的各个层面紧密协作,帮助客户实现卓越发展。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