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5G应用研究院正式成立!

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正在不断促进商业创新并刺激数字经济增长。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 5G将以全新的网络架构、十倍于4G的峰值速率、毫秒级的传输时延和千亿级的连接能力,开启万物智联新时代。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及边缘计


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正在不断促进商业创新并刺激数字经济增长。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 5G将以全新的网络架构、十倍于4G的峰值速率、毫秒级的传输时延和千亿级的连接能力,开启万物智联新时代。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及边缘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5G与之结合,使得移动技术演进成通用技术平台,能赋能工业互联网+、催生融合互促的新产业生态:5G+智慧城市、5G+智慧医疗、5G+智慧制造、5G+智慧交通、5G+智慧家庭、5G+智慧电网…… 5G带来的提升将能够明确满足复杂多样的各行各业数字化应用和泛在连接需求。

成立背景

德勤自2018年9月与中国联通联合撰写并共同发布《5G重塑行业应用》白皮书以来,在业界产生了深远影响。凭借对行业领域的深刻理解,德勤将积极联合中国电信运营商、设备供应商和垂直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5G技术行业应用场景的创新研究,携手探索通信行业全新商业模式,并进一步将研究成果转化成ICT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新的增长引擎,更好的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我们秉承洞悉未来、把握先机的发展理念,正式成立德勤5G应用研究院,联动德勤五大服务线、六大行业服务体系,将对接中国电信运营商、设备供应商与行业客户,担任顶层设计师角色,汇聚先进科技、行业洞察资本运作及企业管理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应对技术变革,助力企业在新时代浪潮下制胜未来。

德勤5G应用研究院是结合产、学、硏的应用机构,旨在联合中国电信运营商利用5G技术服务行业头部客户,助推其实现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推进与创新型企业的合作。因此,5G应用研究院 的成立是德勤全新的战略部署,将结合我们丰富的行业理解和创新洞见,从点到面、从局部到整体,面向全行业加强深入合作,营造良好的生态互动环境,助力企业树立5G技术行业应用典范。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