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与埃森哲合作开展人工智能试验 - 增强型机场服务

JAL与埃森哲合作开展人工智能试验 - 增强型机场服务

推出语音识别服务,加快和改善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柜台的登机体验

日本航空公司(JAL)正在与埃森哲(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N)合作开展一项新服务,该服务应用人工智能(AI)在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处回应乘客请求。该服务评估值机柜台代理对乘客说什么,然后近乎实时地将相关信息推送到代理商的平板电脑,其中包括为个人旅程量身定制的其他相关信息。JAL和埃森哲将于今天在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的国际登机柜台试行AI增强服务。

该服务使用AI应用程序(包括语音识别)来识别和解释代理商所做的陈述,因此它可以从JAL的知识库或网站检索数据并主动回答乘客查询。对于乘客而言,该服务旨在加快办理登机手续的过程,并使他们在机场度过的时间减轻压力。这有助于该航空公司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并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一步的目标。

对于员工而言,该服务将提供无缝的登记过程,该过程先前涉及各种操作系统和打印文档,以回答诸如用于连接国际航班的行李提取,座位升级请求以及目的地机场休息室的位置等查询。

JAL认识到人与技术的结合是创造创新的关键,他们希望这项服务将受到乘客和员工的极大欢迎。

该试验在AI平台上运行,该平台将各种AI引擎,业务流程和数据源组合为一个中心,以生成并不断改进响应 - 所有这些都旨在帮助JAL改变客户服务的交付方式。该平台的灵活性和灵活性有望进一步加速JAL的业务增长。

为了创建平台,埃森哲借鉴了埃森哲应用智能的 AI功能以及埃森哲旅游咨询集团的敏捷项目开发方法和航空专业知识。

值机柜台使用新的AI增强服务。AI解释了值机柜台代理
对客户说的内容,并将相关信息实时推送到JAL员工的平板电脑。
 

JAL将在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试点这项服务,直至2019年3月底,并评估结果,以探索在两个机场全面实施该服务。

关于日本航空

日本航空公司(JAL)成立于1951年,成为日本第一家国际航空公司。所述的部件  一个通过world®联盟,该航空公司现在与52个国家和地区的349个机场及其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共同拥有233架飞机。JAL Mileage Bank(JMB)是该航空公司的忠诚度计划,是亚洲最大的里程计划之一。作为Skytrax最准时的主要国际航空公司之一和经过认证的五星级航空公司,JAL致力于在服务的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飞行安全和质量,并致力于成为最受欢迎的航空公司之一。世界上首选的航空公司。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方面提供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埃森哲在全球最大的交付网络的支持下,将40多个行业和所有业务部门的无与伦比的经验和专业技能相结合,在业务和技术的交叉点上工作,帮助客户提高绩效并为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埃森哲拥有469,000名员工,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推动创新,改善世界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accenture.com。

埃森哲应用智能,是埃森哲数字的一部分 ,将人工智能和人类智慧应用于企业核心,帮助客户解决最复杂的业务问题。通过负责任地部署AI并将其与我们深厚的行业和分析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实现了组织的数字化转型,扩展了人员能力,并使智能产品和服务成为现实。关注  @AccentureAI并访问  accenture.com/appliedintelligence。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