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为中央银行业界服务超卓,荣膺“年度咨询服务机构”殊荣

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是一家总部设于伦敦的金融财经出版社,评论与央行、国际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基础设施与监管相关的公共政策和金融市场形势。德勤是获得这一殊荣的首家四大事务所。

德勤荣获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 (Central Banking Publications) 评为“2019年咨询服务机构”。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是一家总部设于伦敦的金融财经出版社,评论与央行、国际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基础设施与监管相关的公共政策和金融市场形势。德勤是获得这一殊荣的首家四大事务所。

“中央银行业务大奖”是国际享负盛名的重要奖项,旨在表彰中央银行界的个人和机构的杰出表现和成就。德勤成员所凭借对中央银行业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了肯定认可,代表项目包括为加拿大银行重塑中央银行业务运营、提升抗风险能力和培养创新文化;为香港金融管理局开发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以及在沙地阿拉伯成立金融科技中心。大奖还设有最佳央行、最佳行长、最佳货币管理人、最佳风险管理人和最佳倡议项目等多个奖项类别,从而对优秀表现者加以表彰。

德勤全球主权金融机构环球业务主管合伙人Karen Grieve表示:“德勤中央银行业务服务非常荣幸被评为卓越中央银行咨询服务典范。德勤透过遍及全球逾125个国家与地区的成员所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央行服务。我们能够获得这一奖项,离不开德勤专业人员扎实的技术和监管知识,以及德勤在中央银行服务领域的深耕细作,并致力于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德勤凭借这一殊荣,成为中央银行业务服务领先机构之一。而这些机构的创新、风险管理和金融科技服务能力均备受肯定。”

德勤全球银行与资本市场行业主管合伙人Anna Celner表示:“德勤为员工取得非凡成就深感骄傲。我们秉承客户至上原则,针对业务机会组建最优团队,致力于为中央银行领域客户提供无缝服务体验。取得如此荣誉,德勤将继续追求卓越,树立行业典范。被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评选为领先中央银行咨询服务机构,德勤倍感荣幸。在此,我向德勤所有客户与业界同行的支持以及对德勤专业人员的认可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德勤中国全国信息技术咨询及鉴证服务主管合伙人顾向圣表示:“德勤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有效帮助主要机构和金融企业提升金融科技和数字化能力。我们的市场领军者地位获得亚太地区的金融科技界肯定,过往曾经参与不同金融机构和有关机关多项重要项目。”

德勤中国管理咨询服务合伙人冼君行博士表示:“德勤为全球央行实施的工作能够获得肯定认同,我们感到十分欣喜。我们为亚洲央行提供多方面的咨询服务,包括制定金融科技政策、建立监管沙盒、确定开放应用程序介面标准、实施分布式分类账技术概念验证项目、开办人工智能研讨会、设计财团管治模式,以及支持跨行业协作。是次获奖进一步印证我们深厚的金融科技专业知识和经验,有助央行实现经济增长、普及金融和打击诈骗的目标。”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