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连续三年获得“中国PE/VC最佳中介服务机构十强”殊荣

2018年12月8日,德勤获得由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财新传媒联合主办的“星云之夜——2018中国PE/VC行业评选颁奖典礼” 上的“2018年中国(PE/VC支持)最佳中介服务机构十强” 奖项。这是自2014年该


2018年12月8日,德勤获得由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财新传媒联合主办的“星云之夜——2018中国PE/VC行业评选颁奖典礼” 上的“2018年中国(PE/VC支持)最佳中介服务机构十强” 奖项。这是自2014年该奖项成立以来,德勤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德勤是最早关注创投及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专业服务机构。在过去十余年的实践中,德勤对全球资本在中国寻找更早期更优质企业的趋势及其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汇集各领域专家及德勤全球化的资源,致力于通过平台服务创投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与其被投企业,成为创投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最佳合作伙伴。德勤中国创投及私募领军计划主管合伙人罗伟雄先生说:“德勤自2005年成立创投私募领军计划以来,一直专注服务于VC/PE客户。截止目前,德勤已经为超过80%的中国顶尖VC/PE和超过50%的中国独角兽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我们希望凭借过去十多年来服务于VC/PE和独角兽企业的宝贵经验和行业专精,和大家展开更密切的合作,共同开创崭新的未来。”德勤同时还为VC/PE所投资公司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重点致力于提升创业企业的效率及竞争力, 及早发现并解决发展过程中的潜在问题并帮助被投企业制定再融资方案、税务优化、资本管理、风险管控、运营优化并且降低企业成本。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