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推动构建区块链应用信任层

德勤(Deloitte)是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也是业内最早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商业公司,两年前就在爱尔兰开设了首家区块链实验室。现在,这家市值规模高达数十亿美元的专业服务公司正致力于为旗下全球企业客户创建、部署这

德勤(Deloitte)是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也是业内最早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商业公司,两年前就在爱尔兰开设了首家区块链实验室。现在,这家市值规模高达数十亿美元的专业服务公司正致力于为旗下全球企业客户创建、部署这一新兴技术,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区块链开发服务。c967363110a71a0f78dfc5dd5541076c.jpg

许多初始代币发行(ICO)和区块链行业创新者都希望构建成功的加密货币项目,但问题是,这些项目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成为能在现实世界中使用的应用程序。不仅如此,他们之后还会面临其他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如何吸引消费者和企业采用区块链解决方案、如何在新平台上搭建应用、如何募集到足够的业务运营资金,等等。

作为一家拥有大量客户群的跨国公司,德勤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团队,与IBM和加密行业内的其他企业一样,他们希望将这一新兴技术尽快地带入到现实世界中。可即便如此,这些行业巨头面前依然障碍重重。

2016年,德勤在爱尔兰推出首家“德勤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区块链实验室(Deloitte EMEA Blockchain Lab)”,现在该区块链实验室已经在香港和纽约设立了分支。德勤的爱尔兰区块链实验室吸引很多技术专家和行业战略专家,他们专注于产品设计和开发,并积极与客户合作,推动企业采用和实施区块链技术。

在德勤的区块链实验室里,行业专家可以测试全部工作流程,包括创意设计、技术架构创建、产品开发、以及终端部署等。

戴维 达尔顿(David Dalton)是德勤顾问合伙人兼金融服务负责人,他表示:

“在德勤区块链实验室里,你可以获得所期望的所有技术支持。我们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也有创意指导服务,我们还会讨论各种各样的问题、畅所欲言,并围绕问题构建解决方案。德勤区块链实验室的核心工作,就是要为企业客户构建能在现实世界中应用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区块链——创造信任

安东尼奥?塞纳托雷(Antonio Senatore)是德勤区块链实验室首席技术官,他透露德勤正在尝试使用区块链作为交易基础架构,并通过添加一个额外的应用层来提升交易信任。事实上,这是开发人员多年以来一直渴望努力实现的目标,现在终于在区块链上看到了希望,安东尼奥?塞纳托雷说道:

“你完全可以把区块链看作是一个索引层,或是基于数据交换设施之上的一个信任层,这其实也是目前我们所看到的。”

基于构建信任层,德勤开始探索更多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举个例子,在支付、跨境汇款、以及供应链等领域里,很多项目已经开始测试区块链技术应用,以更安全的方式来确认、共享交易数据和贸易信息。

技术不是唯一的问题

德勤发现,区块链技术现阶段面临的最大问题其实并不是技术,而且要让行业利益相关者一起合作、共同努力,这样才能将创新想法变为现实。德勤区块链实验室首席运营官安东尼?丹(Anthony Day)表示:

“在区块链行业问题中,技术其实只占到20%,剩下的80%其实是要各行各业的人们一起推动技术发展。在现实世界中采用区块链技术不是一个纯粹的技术问题,实际上,你需要创造真正的转型,构建一个完全不存在的全新生态系统或流程。”

如果你想要构建一套全新的生态系统和流程,或者想让区块链变成真正的基础技术,就必须获得所有行业消费者及商业应用、以及行业价值链中每一个环节的支持。

(文章来源:FX168财经网)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