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与CRED(LBA)达成合作

全球顶级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简称PwC)宣布与全球区块链借贷平台Cred(LBA)开展合作,支持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全球顶级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简称PwC)宣布与全球区块链借贷平台Cred(LBA)开展合作,支持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c967363110a71a0f78dfc5dd5541076c.jpg

普华永道周一宣布,正式与Cred(LBA)开展合作。Cred(LBA)是一家全球区块链借贷平台,正与其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一种与美元挂钩的新型稳定币。普华永道在声明中表示将为其提供专业的会计与审计服务,以确保即将推出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可以提供100%透明化保障与美元价值证明”。

普华永道了解到,由于对稳定币以及背后挂钩的美元储备缺乏信任,一直让许多潜在的投资者远离加密货币行业。根据普华永道的说法,对挂钩美元的稳定币进行全面审计将“迎来下一批亿万级的加密资产用户”。

普华永道是传统行业里最新一家加入稳定币投资潮流的大型公司,此前加入的公司如IBM以及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等将稳定币视为美元的数字替代货币,是一种更容易转让与交易的现金形式。

虽然最初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Tether非常受欢迎,基于USDT的比特币交易量甚至超过了美元本身,但是否每一枚稳定币都有一美元的储备支持仍然存在疑问。Tether委托一家律师事务所对其账面美元余额进行审查,并在6月份公布了相关数据,但特别提示称该审查“不应被解读为审计结果”。

尽管普华永道并未明确提及Tether,但在其声明的字里行间里可明确感受到其对Tether的不认可。迄今为止,Tether都未能接受对其美元储备的审计。

对于Tether稳定币的担忧在上周变得更加明晰,在Kraken加密货币交易所,原本应保持稳定在1美元的稳定币价格跌至95美分,随后反弹。“如果我知道每一枚稳定币都在银行里有一美元的储备支持,如果有人想以95美分的价格卖给我价值1美元的稳定币,我就会买下它们”,BitGo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迈克·贝尔什(Mike Belshe)在最新一期《财富》杂志上说,“然而事实是他们没有在Kraken以95美分的价格购买这些价值1美元的稳定币,这里显然是有问题的。”

上述这些担忧也就是为什么BitGo在其电子钱包中不支持Tether稳定币的原因,尽管BitGo确实支持Circle,Paxos以及Gemini发行的稳定币。在Belshe看来,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好的稳定币,它背后必须要有真实的1美元储备支持。

普华永道(PwC)将审计带入稳定币行业,这无疑将得到更多投资者的青睐。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