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的咨询业务在2018财年增长10%至138亿美元收入增至创纪录的413亿美元

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年度,全球普华永道公司的总收入达到411亿美元,首次突破400亿美元。以当地货币计算,收入增长了7%,美元增长了10%。

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年度,全球普华永道公司的总收入达到411亿美元,首次突破400亿美元。以当地货币计算,收入增长了7%,美元增长了10%。

普华永道全球董事长鲍勃莫里茨说:“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归功于我们对市场的关注以及我们250,000名员工的辛勤工作,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他们不断发展和创新,以满足全球利益相关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此外,我们所做的每件事都以我们对质量的关注和我们建立社会信任和解决重要问题的目的为指导。

“技术正在重新定义普华永道以及我们提供的服务的质量和相关性,就像它正在重塑商业世界一样。在我们的网络中,我们完全专注于为利益相关者实施最佳技术理念。到2019年,我们将投资超过10亿美元,实现我们在云中的业务,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质量和影响力。

“我们为我们为利益相关方所做的工作,我们作为全球主要招聘人员和财务专业人员培训师的角色以及我们对我们经营所在社会的贡献感到自豪。

“然而,没有一个组织是完美的。今年我们受到了批评,在我们犯错误的地方,我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们总是有经验教训,我们可以做更多改进。我们也非常清楚一些针对我们职业的批评。我们非常重视这一点; 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更好地展示我们对资本市场和整个社会的贡献。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比领导一个对所有利益相关者的需求保持可信,相关和至关重要的普华永道更重要。“

要听取Bob Moritz的更多信息,请与记者Maggie Murray对话。  点击这里。

对社会的影响

我们相信,企业在与其他利益相关者一起解决社会挑战方面可发挥关键作用。普华永道这样做的方式之一是与T20(为G20提供政策建议的智库网络)和全球解决方案(一个多利益相关方倡议)合作。我们共同强调必须使经济,商业和社会更加协调一致。我们还在帮助促进全球青年变革计划,该计划汇集了来自80个国家的120位未来领导者,以促进相互尊重和理解。

我们的社区投资是我们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分享普华永道最大的资产 - 我们员工的技能,知识和人才 - 我们专注于教育,建设非政府组织的能力以及支持世界各地的社会和微观企业。

在2018财年,我们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新全球目标:投资未来和1500万人,非政府组织以及社会和微型企业的增长,以帮助他们在2022年之前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力。

今年,超过60,500名普华永道人员贡献了超过850,000小时 - 其中619,920人用于分享他们的专业技能。由于这一贡献,我们达到了320万人,非政府组织以及社会和微观企业 - 这是实现我们新的1500万目标的坚实一步。

我们最重要的环境影响是为办公室和航空旅行提供动力的碳排放。今年,我们宣布了新的全球承诺。在提高效率以降低我们的绝对碳影响的同时,我们承诺抵消19财年的航空旅行排放,并为我们的电力消耗采购100%可再生能源,并在22财年抵消剩余能源使用。

虽然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减少我们的绝对碳影响,但抵消是我们减轻不可避免的排放影响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可持续增长

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的12个月,普华永道的收入为411亿美元 - 增长7% - 同时投资和重新定位我们的投资组合。由于对质量,新技术,服务和人才的持续大量投资,普华永道所有业务的收入均有所增长。

在美洲,收入增长了4%,其中美国业务的表现尤其强劲。西欧的增长强于去年,在18财年增长超过6%,而在中欧和东欧的增长仍然非常活跃,收入增长了10%。来自中东和非洲的收入增长令人印象深刻,达到12%。

在澳大拉西亚和太平洋地区,收入增长率为7%,普华永道增长最强劲的是亚洲,收入增长了15%。

“我们对所有地区和行业的服务需求持续增长,这证明了我们的工作质量,以及我们通过引入新的和增强的服务来预测利益相关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所做的投资。

“我们继续在关键增长领域进行战略性收购,尤其是区块链和数据分析,并投资于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在内的新技术,因为我们致力于提高审计等核心服务的有效性,”Carol Sawdye说。普华永道全球首席运营官。

保证:普华永道的保证业务持续增长; 上涨4%至171亿美元,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因为全球保险市场竞争激烈。

我们的审计业务在所有主要市场均有所增长,包括受强制审计公司轮换影响的市场。市场吸引了我们市场领先的审计技术。  

业务日益复杂,新技术的出现,监管环境和利益相关者的兴趣日益增加,这促使我们对更广泛的保障服务产生需求,特别是在网络安全和隐私,高级数据分析以及企业系统解决方案等领域。公司正在寻求更广泛的数字解决方案和见解,以解决治理,风险和合规问题。

普华永道拥有107,000名员工,是世界上最大的审计和会计网络。

“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我们和利益相关者必须应对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 - 不可预测的政治局势,不确定的贸易环境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致力于预测和降低风险,无论是环境风险,监管风险还是网络风险,都是普华永道保证业务的一部分,也是我们许多利益相关方要求越来越多的服务。

“150多年来,提供保证一直是我们运营的核心。普华永道的全球保证负责人詹姆斯·查默斯说:“我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和声誉,我们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资本市场提供的服务感到自豪。”

注重质量和创新

我们的工作质量是我们全球业务的核心,我们在所有业务的持续增强中投入了非常重要和不断增加的资源。我们还大力投资新技术,以推动我们审计的能力和有效性以及我们所有其他业务的持续改进。

在我们的保险业务中,仅去年一年,我们使用最先进的信息测试技术Halo来检查超过1050亿行数据。在未来一年,我们获奖的GL.ai人工智能工具将用于普华永道网络,该工具旨在识别组织财务记录中的异常情况。

为了证明我们对质量和透明度的承诺,我们第二次发布了普华永道质量流程的详细说明,并展示了我们内部质量评估的结果(www.pwc.com/annualreview)。  

我们继续投入创纪录的金额来提高审计质量。在增加利益相关者期望的时候,2017年我们提出了如何定义完全合规审计的标准。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努力取得成果:在最新数据中,内部和外部审查中被评为不合规的审计已经减少,但我们仍然致力于进一步投资和采取进一步提高质量所需的行动。

我们审核的主要作用是为我们提供有关审计绩效的最佳数据,使我们能够不断学习和改进。迄今为止,我们是唯一一家披露其内部审计质量检查结果的大型审计网络。

咨询:  普华永道的咨询业务在2018财年增长10%至138亿美元; 由于2017财年的高增长,这是一个非常强劲的结果。我们在交易业务和战略,管理和技术咨询实践中看到了特别强劲的增长,这些实践证明了我们在战略贯穿执行中为客户提供价值的成功。

基于我们在业务和技术方面的传统优势,过去一年中,咨询中的数字服务得到加速,重点是创建引人入胜的客户体验,以推动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成果。我们在我们的咨询业务中嵌入了这种新的B usiness,e X perience&T echnology(BXT)方法,以帮助客户解决未来客户的需求。市场正在关注。广告时代现在将普华永道数字服务列为全球最大的数字网络之一,评估专业服务的分析师社区仅在过去一年就向普华永道咨询公司授予了40个新的“领导者”评级。

虽然普华永道在所有行业都有业务,但我们对金融服务,消费者市场,私募股权,技术,媒体和电信等咨询服务的需求特别强劲。

税务和法律:  由于许多国内和国际税收体系的变化规模和复杂性,包括美国税制改革的影响,普华永道的税收和法律收入增长了8%,达到了104亿美元。

这种变化和复杂性推动了我们服务的整个范围内的需求,从国内合规建议到国际税收和转让定价。我们在增值税和海关等间接税务建议方面经历了特别强劲的需求,并得到了我们在该领域新的尖端技术套件的支持。此外,我们的交易税务业务经历了非常强劲的增长,这得益于我们在全球并购咨询市场的领先地位。

随着我们在该领域的影响力和能力的扩大,我们全球法律服务业务的收入继续增长。我们现在拥有超过3,500名 律师,为9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还宣布与领先的移民律师结盟,这将增强我们能力的广度和深度。

我们在人力资源转型和劳动力流动方面的服务需求也在全球范围内强劲增长,目前有10,000多人在我们的人员和组织网络中工作。

普华永道拥有超过50,000名专业人士 - 拥有最新技术 - 拥有全球最大的税务和法律网络,专注于根据我们的全球税务行为准则为客户提供建议,并为有关急需的税收变化的对话做出贡献本地和全球的系统。

招募和培养人才

在FY18,我们的全球员工人数增长了6%,超过25万人。我们看到亚洲(14%)和中欧和东欧(10%)的员工人数增幅最大。  

在全球范围内,有64,776人加入了全球的普华永道公司 - 包括27,016名毕业生和32,924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在FY18,加入普华永道的所有人中有将近一半是女性。

普华永道公司承认全球共有739家合作伙伴。在FY18,我们公司30%的新合伙人是女性。普华永道成员公司合伙企业中的女性代表人数从2006年的13%逐渐增加到2018年的20%。

“我们知道,当我们的员工最快乐时,他们的工作效率最高,参与度最高,最有创意。为了吸引和留住最聪明,最多元化的人才,我们正在建立一种不断发展的文化,并改变我们培养员工技能和领导能力的方式。

“通过接受和投资技术,我们正在帮助提高我们员工的数字敏锐度,为未来做好准备,普华永道,为未来做好准备,”普华永道全球人力资本负责人AgnèsHussherr说。

“我们正在重新思考发展,让我们的员工更多地获得学习技术,并将他们的好奇心与不断增长的机会相匹配。我们鼓励更灵活的工作方式,我们更注重福祉,让更多元化的人参与其中。

“虽然在多元化领域仍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我们为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普华永道并成为合作伙伴以及我们在普华永道设立的16个LGBT +网络以支持和鼓励我们的LGBT +同事感到自豪世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