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阿里云确立全球战略合作,共同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

携手孕育创新性数字方案,引领中国企业迈向国际市场

毕马威国际与阿里云联合宣布,将确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亚太地区、欧洲地区为起点,为多行业、跨国家及地区的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这一消息是在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顶级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盛会──2018杭州‧云栖大会上予以宣布。

毕马威与阿里云将专注于数字化转型、“新零售”领域、IT战略咨询以及基于云平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和人工智能技术,加上毕马威覆盖全球的专业网络、跨国性的解决方案以及通过服务于多家《财富》1000强企业而积累的深入的商业洞察与丰富的行业知识,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助力企业迈向新市场。

毕马威与阿里云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全力打造以云服务、云设施为支点的全球生态系统,并重点服务于包括中小型企业在内的追求多云、混合云战略的企业与机构。此外,这一强强联合也将为毕马威成员所在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客户提供一条便捷、有效的途径,便于他们进入中国市场时,可以获得阿里云在本地提供的全方位的云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提供商以及中国最大的公共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将正式以全球云服务提供商的身份加入毕马威的战略合作伙伴网络。毕马威成员所借助阿里云全球布局,为企业提供云战略和以云计算、云平台为基础的数字化服务和解决方案。

毕马威中国暨亚太区主席陶匡淳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阿里云确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进一步推动毕马威的专业服务从增长、创新、效率三个维度,更好地为客户解决转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随着企业相继采用云转型战略来应对挑战,毕马威与阿里云在全球的联合服务团队将让每一位企业客户看到,我们将从企业的实际业务情况和特定需求出发,提供全面的、可扩展的、基于云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阿里云计划与毕马威共同推动不同行业和企业的创新,并满足公司对不断增长的高性能和安全云基础架构的需求。通过合作,我们将赋能毕马威客户尖端的云技术和经验,推动各个垂直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之一,毕马威成员所与阿里云的产品及技术专家将组成联合服务团队,为进军新市场的企业客户提供以数据安全、监管合规、端到端整合为主的综合服务方案。毕马威的技术专家也会在阿里云接受进一步的专业培训,并取得在企业互联网+架构、云计算、数据安全、大数据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方面的技术认证。



– 完 –

关于毕马威

毕马威在中国十九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约12,000名,分布在北京、北京中关村、长沙、成都、重庆、佛山、福州、广州、杭州、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天津、武汉、厦门、西安、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毕马威以统一的经营方式来管理中国的业务,以确保我们能够高效和迅速地调动各方面的资源,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毕马威是一个由专业服务成员所组成的全球网络。成员所遍布全球15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业人员200,000名,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毕马威独立成员所网络中的成员与瑞士实体 — 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毕马威国际”)相关联。毕马威各成员所在法律上均属独立及分设的法人。

1992年,毕马威在中国内地成为首家获准合资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2012年8月1日,毕马威成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中,首家从中外合作制转为特殊普通合伙的事务所。毕马威香港的成立更早在1945年。率先打入中国市场的先机以及对质量的不懈追求,使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中国多家知名企业长期聘请毕马威提供专业服务,也反映了毕马威的领导地位。

关于阿里云

阿里云(www.aliyun.com)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2017年1月阿里云成为奥运会全球指定云服务商。2017年8月阿里巴巴财报数据显示,阿里云付费云计算用户超过100万。阿里云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阿里云在全球18个地域开放了49个可用区,为全球数十亿用户提供可靠的计算支持。此外,阿里云为全球客户部署200多个飞天数据中心,通过底层统一的飞天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球独有的混合云体验。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