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全球收入突破43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增幅11.3%,连续九年稳步增长
重要亮点:德勤所有业务、行业及地区均实现持续增长;德勤专业人员总数逾286,000名,增长8.4%,为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锻造“中坚力量 ”



德勤全球今日正式公布,截至2018年5月31日的财年(2018财年)中,德勤成员所合计创下432亿美元收入,较上年收入增加44亿美元,增幅11.3%。

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表示:“德勤在2018财年的成绩斐然。在这一年里,我们继续助力客户、人才和社会成就不凡。德勤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同时肩负维护公众利益的重要责任。过去一年中,我们增加了对全球高增长市场的战略投资,着重提升客户发展所需的专业能力及服务。在取得强劲财务业绩的同时,我们还加大力度与投资,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并推动创新。”

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助推全业务、全行业以及全地区增长

2018财年,依托全球化战略与跨领域业务模式,德勤取得了强劲的财务成果。五大业务领域——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以及税务与法律——均实现增长。

多个行业的高速发展推动了德勤2018财年的增长。其中,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与金融服务行业均增长超过12%(以美元计算)。2017财年至2018财年期间,消费与工业产品行业收入占比最大,达13亿美元。

以美元计算,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收入增长最快,增幅达15.9%;其次是亚太地区,增长13.3%;随后为美洲地区,增长8%。

  • 审计及鉴证收入增长7.7%。面对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与颠覆式技术,德勤着力扩大审计及鉴证的服务范围,不断增创价值、深化洞察,并致力于履行维护公众利益的责任。过去五年来,德勤增拨逾10亿美元,用于提升全球审计服务质量。同时推出诸多审计创新计划,包括基于云技术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平台Deloitte Omnia,旨在打造市场领先的全球综合解决方案。德勤的审计质量以及基于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的洞察能力,始终保持全球公认的领先地位。

  • 管理咨询收入增长最快,增幅达到15.7%。技术咨询、战略与运营咨询以及人力资本咨询各核心服务领域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延续了过去十余年的双位数增长势头。管理咨询服务结合战略、人才和技术能力,致力提供数字化业务转型服务,助力客户应对工业4.0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德勤管理咨询通过与领先技术公司建立战略联盟关系,共同开发以云端为基础、灵活敏捷以及以数据为导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财务咨询收入增长8.0%,为多项备受瞩目且具有变革意义的并购交易提供重要的专业服务支持,并推出崭新服务内容与客户项目。财务咨询通过端到端的并购服务,持续为多项全球大型交易提供支持。同时,财务咨询的法证服务运用分析技术、数字化工具和数字化项目交付机制,在该年度规模最大且极为复杂的多宗纠纷及调查项目中为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

  • 风险咨询收入增长12.0%,增速排名第二,主要受益于网络风险、财务风险以及运营风险服务的增长。风险咨询在企业社会责任、网络安全、风险侦测与分析以及监管合规和战略等关键增长领域,完成了六个收购项目。风险咨询也推出了针对《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违规通知以及数字化风险的全新跨行业服务,并为医药产品辨识(IDMP)和医疗技术领域的生命科学客户引入了新的服务。风险咨询在支持客户顺应地缘政治变化(尤其在英国脱欧造成的影响)方面一直处于最前沿。

  • 税务与法律收入增长8.7%,主要源于全球各地税务及法律监管环境日趋复杂,客户需求持续增长。德勤税务与法律服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以技术为依托的全球解决方案,致力协助客户拓展全球战略机遇,同时满足不断变化的税务、法律及员工流动与移民方面的政策要求。

致力打造多元、包容和灵活敏捷的人才队伍,应对未来挑战

2018财年,德勤专业人员总数增至约286,000人,较去年增长8.4%。各地区和业务领域均有人员增长,新入职员工超过77,000人。亚太区以11.6%的人员增长领先于其他地区。业务部门中,管理咨询服务的人员增长最快,增幅达14.7%。

此外,2018财年德勤有676位新升合伙人,较2017财年增长19%,其中174位为女性合伙人。就地域而言,亚太地区的新升合伙人人数最多,达242位,较去年增长近30%;美洲地区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分别有238位和196位新升合伙人。

德勤持续致力打造多元、包容和灵活敏捷的人才队伍,助力员工发展专精技能,为应对工业4.0的挑战作好准备。随着工作方式和场所的持续改变,德勤引领创新,为员工提供互联、学习、发展和进步的全新途径,打造卓越的专业体验。

德勤着力构建覆盖全球的德勤大学网络,以吸引、保留和培养不同级别的世界一流领导人才。德勤大学提供多项领导力培养计划和一流的学习环境,助力德勤专业人员实现良好的职业发展,并充分发挥自身潜力。

2018财年,德勤进一步加大了人才投入,在墨西哥城开设了第七所德勤大学,至今参加德勤大学培训的专业人员数目超过90,000人。

变革新思维,创造卓越社会影响力

解决当今社会面临的复杂挑战已成为企业的重要任务,其中更需要启用全新的思路和行动方案。德勤主动把握契机,通过客户服务和参与社区活动,积极分享专业洞见。

德勤致力为人才筑建发展道路,让他们在新经济中尽展抱负,并找到富有意义的事业。通过全球社会影响力计划WorldClass,德勤为更广泛人才提供教育和职业发展机遇,以应对工业4.0带来的影响。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培养出5,000万名未来栋梁。

德勤在2018财年期间实施的主要社会影响力计划包括:评估澳大利亚大堡礁的社会和经济价值;与牛津大学难民研究中心合作开展跨境计划,旨在实现欧洲难民的经济潜力;担任UNLEASH 2018的首席创新合作伙伴,此项全球举措旨在激发并支持下一代领袖人才,为当今世界面临的复杂难题制定解决方案。

浦仁杰先生表示:“我们的业务经营根植于德勤宗旨——始终秉承目标意识,致力提供卓越专业服务,为客户、人才和社会带来积极影响。德勤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助力构建更为公平、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德勤始终致力于协助人才和客户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引发的技术变革,并凭借我们的杰出贡献,入选《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名单。该榜单每年发布一次,上榜公司均在解决重大社会问题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欲了解关于德勤社会影响力的更多信息,敬请查阅《德勤2018年全球报告》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