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与Reality Works Group合作,加速客户的数字销售转型和收入增长

公司将携手合作,提供BCG的下一代B2B营销和销售服务,并帮助客户规划,构建和实施一流的数字营销,数字/内部销售和客户成功能力波士顿 - 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和Reality Works集团(RWG)今天宣布合作,帮助企业利用下一代市场战略,整

公司将携手合作,提供BCG的下一代B2B营销和销售服务,并帮助客户规划,构建和实施一流的数字营销,数字/内部销售和客户成功能力

波士顿 - 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和Reality Works集团(RWG)今天宣布合作,帮助企业利用下一代市场战略,整合数字和社交营销,内部/数字/社交销售,以及客户成功运营。BCG的世界级战略能力和数据驱动的业务洞察力以及RWG在设计和构建可扩展,可预测的技术和数据销售组织方面的专业知识的独特组合将帮助客户加速增长并培养可持续的客户关系。

在实施公司推荐的基于数据和分析的下一代销售方法后,BCG的各行业客户已经看到可衡量的EBITDA增长,高于平均水平的市场增长以及较低的销售费用。ALM Intelligence(前身为Kennedy Consulting Research and Advisory)已将BCG评为商业执行领域的领导者:渠道,类别和销售管理咨询。RWG是一家开创性的下一代销售战略和实施公司,在内部/数字销售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其管理合作伙伴创建并领导了现代销售组织,这些组织推动了初创公司的快速增长,成为数十亿美元的企业。BCG和RWG将共同提供经过验证的,基于数据的战略业务计划和创收业务,创造可重复,可扩展的业务

通过与多个级别的客户(包括高级领导,部门主管,一线领导和面向客户的团队)合作,合作伙伴关系将履行许多重要职能:

  • 为新的下一代GTM组织制定可操作的业务计划并获得资金。

  • 对现有组织进行基准测试和评估,并为商定的变更获得资金。

  • 制定并执行概念证明,以试用新举措,而不会冒现有收入流的风险。

  • 提供实际操作实施或实施支持,以更快地生成结果。

“近年来,我们看到客户正在考虑或经历数字化业务转型的快速增长,”BCG高级合伙人兼公司营销,销售和定价业务的全球领导者Rich Hutchinson说道。“这种转型需要市场模式和销售执行方面的变化,因为买家越来越习惯于在线和电话交互,并且需要更快的响应。“我们期待与RWG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下一代功能。”

RWG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Anneke Seley说:“这种合作关系是我们过去四年与BCG及其客户合作的自然结果,因为他们重新思考如何最好地接触和支持客户。我们可以共同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与世界各地的公司合作,通过下一代GTM战略对推动可衡量的成果产生更大的影响。“

有关媒体查询,请通过gregoire.eric@bcg.com或+1 617 850 3783或RWG的Anneke Seley 联系BCG的Eric Gregoire,电子邮件:aseley@realityworksgroup.com或+1 415 272 0666。

关于REALITY WORKS GROUP(RWG)

Reality Works Group(RWG)是一家精品下一代销售咨询公司,在全球数字销售和营销转型方面拥有独特的专业知识。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由甲骨文公司的第十二名员工Anneke Seley创立,该公司是该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内部销售组织的设计者和首席领导人,也是Sales 2.0和Next Era Selling的合着者。RWG的执行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兼客户Charissa Franklin负责NeXT / Apple等公司的全球运营和内部销售。RWG顾问团队在全球各行各业的各种规模的公司中,为500多家客户提供了可衡量的收入结果。

关于波士顿咨询公司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是一家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战略咨询机构,客户遍及所有地区的私人机构、公共机构和非营利机构。BCG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他们辨别最具价值的发展机会,应对至关重要的挑战并协助他们进行企业转型。在为客户度身订制的解决方案中,BCG融入对公司和市场态势的深刻洞察,并与客户组织的各个层面紧密协作,从而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成长为更具能力的组织并保证成果持续有效。波士顿咨询公司成立于1963年,目前在全球50个国家90多个城市设有办公室。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